缪语通勤原创女装注重细节品质 致力打造速时尚女装领先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34


缪语女装注重细节品质,致力打造速通勤时尚女装领先品牌。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现代女性的消费习惯的巨大转变,各种款式、各种风格的女性服装品牌层出不穷。女装品牌要想最大程度的吸引受众,时尚与个性是重中之重!缪语女装就是以时尚、个性、优雅为元素的女装品牌,强调系列感及可搭配性,注重服饰细节与品质感。时尚代表审美,个性体现追求,时尚与个性并重的诗菲度女装才能符合现代都市女性的着装需求,缪语与女装融合18岁女人的青春,25岁女人的优雅,28年的女人知性,35岁女人的典雅,是一个主营中高档女装的品牌。

缪语女装希望可以包揽您的周一到周五,用我们的专一改造新时代的职业女性!

缪语原创品牌深耕于通勤类女装,立志于打造此类型高端品质女装。缪语一改过往OL套装的刻板与老气,又区别于时装的夸张与轻浮。

我们定位于上层的面料,简约的设计,考究的服饰细节,极尽知性、感性且不流于前卫。

我们有志于把休闲带进办公室,让通勤装不再沉闷,简单却精致的设计让你区别于其他人,时尚易逝,风格永存。

缪语女装让同行望尘莫及,令女性痴迷看而别具匠心;惊艳无比穿而婀娜多姿 ,朝气蓬勃青春与浪漫相守。高贵与优雅共容简约与经典共存注重原创产品,将创意结构、色彩、精致工艺巧融合。缪语品牌主张“完美,浪漫,时尚”的生活方式,以优雅大方诉求点,迎和2535岁都都市女性对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把她们对美丽的渴望与梦想,转代为缪语女装追求的理念。

缪语品牌在款式、面料、色彩、以及细节处理上均处于流行的前沿,风格内敛时尚,设计有力,诠释着一种新时代的优雅与精致生活,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审美情趣和审美语言,通过色彩与质地的完美,为2535岁女性带来现代都市情节和浓郁的文化气氛。缪语时尚女装是其旗下经营主导品牌,缪语女装自品牌成立以来以其紧跟时尚潮流的款式,独特的设计风格,亮丽素雅的色彩,配以精致的剪裁尽情演绎着现代都市时尚女性的典雅与自信。

缪语女装隶属于南通米肯服饰,该品牌注重细节品质,致力打造速时尚女装领先品牌。缪语女装质量上精益求精,款式上不断更新,以快时尚为核心,以品牌连锁为扩张形式,以高品质服务提高品牌吸引力,致力于打造速时尚女装领先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