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格王朝精英团队 十年坚持 不忘初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59


有人常说,在人类社会发展的20年中,有的已经消失,有的正在消失,有的已经出现,还有的将要出现。在如今这个瞬息万变的商业化时代,时间逐渐成为了检验品牌的基础标准,然而与此同时时间也成为了检验团队的唯一真理。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十年的时间足以去见证一个团队的凝聚力,见证一个品牌的成长。不得不说在商业物质化气息如此浓厚的当下,很少能有一个团队一路携手同舟共济十年之久,而古格王朝的团队就是鲜有中的精英!

古格王朝精英团队 十年坚持 不忘初心

2002年,古格王朝品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在四川天府之国成都正式成立,创始人夏科带着十年以上的稳定团队,在食品包装领域频创佳绩。以专业的态度,秉承着原创的宗旨在食品包装设计领域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助力亚洲500强以及世界500强旗下企业完成了品牌的一次又一次飞跃!

古格王朝十六年砥砺前行,夏科老师作为公司创始人,始终坚守原创初心。在他的理念里,有思想才叫真正的原创,因为有思想才能用超前的审美去解读并创造数千年的文化涅槃。然而从设计起步,夏科老师却从来没有把企业局限于设计这个层面。无论是在品牌形象定制还是特产爆品开发领域,夏科带领的古格王朝都能用自身的专业给每一位客户一份满意的答卷。

古格王朝精英团队 十年坚持 不忘初心

古格王朝能够有如今的辉煌成绩,夏科老师定然居功至伟,但是他身后的团队也同样功不可没。

邹勇,作为古格王朝的联合创始人兼ceo,在团队里扮演的角色往往就是那个冲锋陷阵在最前端的勇士。作为食品包装行业鲜有的角色——发掘者,“深入产业内核,还原品牌本质魅力”是邹勇不断地追求。从业十四年来,为数百家企业量身定制品牌包装形象设计,创造总体产值过300亿的成绩。2006年开启食品产业高端礼盒历程,潜心挖掘多种新材质新工艺的实践性应用,整合产业链上资源让产品涅槃。

古格王朝精英团队 十年坚持 不忘初心

陈文,作为古格王朝的工艺开发总监,13年的后期产品工艺开发经验让他在这个行业站稳了脚跟。如果说邹勇是打开企业文化大门的勇士,那么陈文就是将企业文化落地传递到每家每户的使者,而古格王朝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而在行业里能够独树一帜。

古格王朝精英团队 十年坚持 不忘初心

当然除了夏科老师、邹勇以及陈文之外,一路见证企业成长的运营总监徐贝;潜心研究创意可能性的创意项目总监单春浩;具有超强洞察力的设计项目总监潘献都是这个团队不可或缺的精英。六个人,十年砥砺,十年坚守,共同只为一个目标!

古格王朝精英团队 十年坚持 不忘初心

白云苍狗,岁月如梭,十年光景恍恍一过,便已定格。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它是人生的一个刻度,更是人生的一段磨砺。十年间,我们看过太多的物是人非,也无数次经历身边人的来去聚散,但是,古格王朝十年团队不忘初心的坚守,无疑让他们成为了食品包装行业一颗璀璨夺目的新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