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周榜(3.263.30):帅气男主播周入喵粮3.85亿夺得本期周榜冠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38


喵播周榜准时来袭!继上周“英雄”主播登榜后,本周,喵播的男人们又迎来了新的突破!

 

  俗话说虎父无犬子,本周霸榜的主播便完美的继承了“虎父”的优点。

  本周获得周榜冠军的主播是“Hitler 绣花针的宝贝儿子”,主播本周获得喵粮3.85亿,折合人民币约38万元。

  遥想当年,“绣花针”主播也算是喵播周榜的一方割据势力,常年位列榜单前三名,更被认为是喵播男主播的门面。

  然而近期,男主播的风头几乎都被可爱、率真的喵播妹子们抢走了。不过,英雄总在危机时刻出现。本期冠军主播“绣花针的宝贝儿子”一举刷新2018年的周榜喵粮记录,成为本周当之无愧的“喵王”!

  本期获得周榜第二名的主播是“Hitler 招聘女主播”,主播本周获得喵粮3.36亿,折合人民币约33万元。

  上一次出现男主播包揽冠亚军的情况还是一年前,同样的家族,同样的“配方”。“Hitler家族”是喵播最火爆的家族之一,有疑问吗?

  本周获得喵播周榜第三名的主播是“Wuli小慧”,主播本周获得喵粮2.47亿,折合人民币约24万元。

  主播“小慧”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健,虽然直播的张力可能不如某些主播,但她始终为观众带来稳定直播,从不缺席。难道,这是下一个喵播佛系主播?

  好,以上就是本周榜单了,小伙伴们如果想了解榜单更多详细内容可打开喵播周榜观看。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