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牵手CIMM 开启气压罐发展新篇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25


由于生产滞后、质量良莠不齐,国内气压罐市场上堪称典范的产品寥寥无几,而随着用户对产品的需求不断拔高,市场呼唤精品气压罐之声越发高涨。在这种背景下,专注水处理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服务多年的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开始走出国内市场,积极寻找国际市场上高质量的气压罐产品,以期充盈国内市场,满足用户需求。此次与意大利CIMM牵手的初心就源于此。

据了解,CIMM是意大利知名品牌,扎根暖通行业已长达40余年,是一个相当有能力和实力的品牌。从此次上海法鸣流体引进的CIMM气压罐的生产全过程,便可窥得一二。首先,在原材料的选择上,CIMM所有产品的原材料都是精选合格、高质量的材料,且有长期稳定的供应商,这便保证了CIMM气压罐原材料的高质量,为产品夯实了质量之基。

其次,拥有一支研发实力强劲的团队,能够及时实现产品的更新换代。在一定程度上,科技创新实力不仅制约着企业的发展,还对产品的生命长度起着重要的影响作用。从苹果手机风靡全球的案例中即可看出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因此,CIMM始终将吸纳高精尖的科技创新人才和加大科研投入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正是源于此,CIMM气压罐才得以始终赶超市场需求,并且塑造销量传奇。

此外,作为CIMM气压罐的代理商,上海法鸣流体也将服务做到了极致,为此款产品加分不少。据了解,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时时在线服务,上海法鸣流体特意抽调公司专业人才,搭建网络服务平台,力争解答用户各个层面的问题,刷新用户的体验。

在CIMM品牌实力的加持下,上海法鸣流体引进的此款气压罐才得以迅速打开国内市场,并取得不错的成绩。CIMM气压罐的成功,刺激着国内生产企业转变生产方式,此外,企业只有在产品质量与服务上下功夫,做文章,才能赶超国际品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