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泵业通过技术创新 一体化预制泵站受市场青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57


随着国家对水资源一系列保护措施的出台,污水处理系统也越来越受到有关企业的重视,不论是居民小区的雨水处理还是铁路、地铁等公共区域的排水问题,一体化预制泵站在这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上海凯太泵业致力于一体化预制泵站的研发与创新,不仅引进了先进的高新技术,而且聘请了资深的总工程师以及设计师,研制出的一体化预制泵站投放市场依赖深受用户的青睐。

传统的混凝土泵站应用于排水系统时,有一些问题的出现是用户们所熟悉也很苦恼的,比如异味比较大,泵坑内杂质容易沉积造成堵塞,集成难度低,不能很好的实现有效管理与监控等缺点。上海凯太泵业在这些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改善,采用新型缠绕玻璃钢、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制做而成,泵体具有质量轻和强度高等优势,做到了有效防腐。同时,使用寿命长与维修简单也是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的另一大优势。

上海凯太专业从事各类泵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尤其是在一体化预制泵站的研制与改良方面做出了大胆的创新,凭借着丰富的专业知识与对市场需求的洞悉,采用先进技术研制出来的泵站,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均有使用,用户纷纷表示,该公司的一体化预制泵站运行十分稳定,使用过程中避免了传统预制泵站给用户带来的清理难的现象,也解决了卡、堵等问题,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之所以被广泛选择,上海凯太泵业生产的一体化预制泵站还有一个重要的优势,那就是可进行专业的订制,按照用户的需求进行设计。一体化预制泵站中所有的配件都是设计人员精心挑选并测试过的,在送到用户手上之前都是要先进行试用,完全合格后才会出厂。而这样做,是为了一体化预制泵站的正常运行打好基础,也是避免用户在使用中出现问题而做的充分准备。

让产品更加完美、具有同类产品没有的优势是上海凯太泵业一直在做的努力,而经过不断的研发与革新,如今的一体化预制泵站已经用实力给用户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由此,企业想要让产品脱颖而出,那么就要在科研技术上狠下功夫,要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还要不惜重金引进人才。当然,还有一点同样重要,那就是要把行业的前景看透,知道市场的需求才能更好的发展自己的产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