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安全阀立足国内 放眼全球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53


随着经济全球化脚步加快,世界经济逐渐融为一体,我国经济在世界上扮演着重要角色,我国的企业也在这其中起着主导作用。很多企业不再只是把眼光局限于国内市场,而是放眼世界,谋求更大的发展,上海五岳安全阀就是其中一家。

上海五岳安全阀一直以来,将重心放在国内市场,这无疑是前期的战略性的决策,但公司并未局限于此,始终将眼光放眼于世界。

目前,上海五岳公司在国内已经取得不错的成就,无论是在口碑,还是业绩,都是业界人士有目共睹的。

在国际市场中,随着我国工业的发展进步,总体上看,我国已经迈入了世界阀门大国的行列,基本满足国内需求,但在安全阀应用范围不断拓展的情况下,市场也逐渐扩大,并且与强国相比生产集中度低、高端产品相配套的阀门研发能力低、阀门行业制造技术水平低等现象仍然存在,能够异军突起的企业少之又少,然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家。可见,上海五岳自身拥有一定的实力在国际市场上竞争。

在过去的几年中,上海五岳安全阀以精益求精的创新精神和锐意进取的营销模式,不断拓宽国际业务合作范围,以其出色的安全阀外观设计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全球二十多个国家的知名企业的合作,国际知名度与日俱增。上海五岳安全阀同时也支持代理国外的安全阀,这也是为了更好的打开国际市场。上海五岳在以往的销售案例中,产品已经远销亚洲、拉美洲、南非等。俨然上海五岳安全阀在整个行业中起到了一个带头作用,引领着国内安全阀行业发展,使得我国安全阀行业在国际市场地位中的地位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在未来,上海五岳安全阀将继续以一个谦卑者的姿态去面对挑战,公司会继续作为安全阀行业的领头羊,为中国民族企业做出表率,带领中国优秀民族企业走向世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