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动辣条成都春糖会遭哄抢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22


你抢到麦动辣条了吗?”据说,在成都国际糖酒会上,这句话已经成为展会参观者的见面问候语!

春糖会上,麦动食品的展厅里,参观者络绎不绝,人头攒动,大家都在关注下一波免费赠送的时间,有的人已经忍不住美味,率先试吃品尝起来了。

麦动辣条成都春糖会遭哄抢

据麦动食品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本来打算在展会结束时免费赠送产品,不知为何消息不胫而走,总会有参观者陆陆续续过来试吃,吃嗨了还要求“打包带走”,弄得我们也是哭笑不得,考虑到很多参观者来自全国各地,我们不忍心让人家空手而归,所以在展会期间,每天选择一个时间实行“清空计划”,参会者可以任性地抢货,每次抢完之后我们的展架就一片空荡荡……”

“听说有家麦动牌辣条要免费赠送产品,我早早就来到了展馆,人太多了,我没有抢到太多,我打算自己买点,毕竟这么好吃的产品,估计给家人都不够分的”展厅里一位电商老板悻悻地说道。

麦动辣条成都春糖会遭哄抢

记者了解到,素有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和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糖酒会,已经走过六十几个年头,每年都会吸引全国各地知名的品牌参展。本届成都糖酒会规划展览面积近21万平方米,展商4000余家,是迄今为止糖酒会历史上展览面积最大的一届。

作为应邀参展的麦动食品,对于本届糖酒会格外重视,重磅推出了具有浓郁川味风情的辣条新品,其中终端产品有川辣豆皮、川辣面筋,魔鬼辣条等。

麦动辣条成都春糖会遭哄抢

记者发现,本次推出的川味新品涉及的细分品类十分广泛,涵盖辣条、魔芋、豆皮等系列产品,给人完全不同的口感和体验;在产品包装上以热辣似火的红色为主色调,通过对产品名称、形象展示等元素的放大处理,在色彩和包装材质上追求最好的质感,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品尝欲望,怪不得,麦动辣条的展架要被抢空呢!

麦动辣条成都春糖会遭哄抢

那么问题来了——麦动辣条为何方神圣,究竟有什么魅力呢?

据了解,安全、健康、美味是麦动食品的产品理念。随着消费者对食品安全越来越重视,麦动食品不断提升和完善安全管理体系,从采购、生产、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层层把关,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健康食品。

虽然辣条是细分行业,麦动食品却立志把辣条玩出文化来,满足学生一族、都市白领、情侣之间等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麦动食品的个性化定位和稳定品质,引起了同样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休闲食品电商巨头——三只松鼠的关注,麦动食品和三只松鼠强强联手,推出了名为“约辣”的素食辣片,极富时尚感的产品概念,清新时尚的包装风格,充分诠释了青春的精彩,成为网络上的爆款单品,上线7个月,金额1个亿,并引爆百万级的话题传播,一举登上了辣条界单品销售王的宝座。

2017年麦动食品再度携手电商巨头之一的“百草味”,推出了“匆匆辣年”这一热销单品,仅上线一周,线上销量便突破至9000盒,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正是基于以上,越来越多热爱青春、享受生活的人,被麦动辣条征服,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清空计划”会引发疯抢,相信随着品牌力的持续提升,麦动辣条会聚集更多忠实爱好者,走在行业前列!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