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阀机电行业“网络营销外包”将成为一种趋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47


在传统营销中,中小企业因为规模小,资金实力相对薄弱,虽然技术好、产品质量高,但由于营销渠道不通畅,与客户沟通困难等因素,使其在营销过程中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错过了很多机会。

随着电子商务的火热发展,很多中小企业开始重视网络营销。网络营销作为一种独特的营销模式逐步受到关注,它是建立在互联网基础之上、借助互联网特性实现一定营销目标的一种营销手段,是企业整体营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实质是把互联网作为销售工具及销售手段而进行的一种营销活动。但是很多企业在开展网络营销时,因专业性差异、人员选拔、资金投入、绩效评估等问题,在自己操作上难免觉得力不从心。所以,很多企业出于对投资回报率问题考虑,往往会将企业、品牌形象包装推广和网络营销项目外包给网络营销策划实力强、专业基础好的网络营销服务提供商。

某阀门企业老板说,我们企业的主要精力放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传统的销售上,但对电子商务这一块的操作并不熟悉更谈不上专业,如果自己做,很难说能在电子商务上有很大的收益。如果另外投入一笔不小的资金,新设置一个网络营销部门,购置一批办公用品,招募一批专业人员,成本又比较大还存在一定的风险。对于我们这个经济实力不强的小公司来说,是不现实的。如今,公司将网络营销业务外包给商悦传媒这家专业性强的网络营销服务公司运作,既省事也节约成本,还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最主要的是,网络营销外包使我们能集中精力在企业最拿手的方面,更加专注于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商悦传媒拥有一流的网络运作技术水平、雄厚的网络资源和渠道、强悍的网络营销推广执行能力、对门户网站的新闻效应、虚拟社区的成功利用和驾驭能力;拥有无限的创意空间、谙熟网络推广技巧的写作编辑人才、高效的团队、资深的专家顾问;拥有完善的设备系统及优质的服务体系,以精准的策略谋划、独到的视觉传达、创新的设计意念为客户提供多方位、深层次的品牌整合传播策略形象推广方案。我们商悦传媒的目标是:为泵阀机电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有效的网络解决方案与企业宣传方案,以最全面到位的网络执行水准,以最合理的成本最大程度地实现客户价值,帮助客户走向成功。(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2013091.jpg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