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驰汽车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逆袭之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92


2018日内瓦车展余温持续,留给大众的“绿驰印象”仍在加深。

在这个全球化汽车行业的“Party”之中,绿驰汽车Venere何以从近千款展出车型中脱颖而出,引领今年的行业潮流?

本届日内瓦车展上,绿驰汽车参展的新能源高端轿跑Venere集合国际最前沿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表现格外亮眼,成为此次日内瓦之行“中国生力军”中最吸睛的一员。

从开馆到闭馆,Venere周遭人潮涌动,不时有来自各国的参观者和媒体细细端详和询问相关讯息,对此次来自中国的“重拳出击”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和由衷的赞叹,“Bravo!(棒极了)”“Great!(好极了)”不绝于耳,甚至称其为“the proud of China!(中国的骄傲)”

细观Venere,前脸采用了激进凌厉的设计风格,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暗示出其不俗的运动潜能,炫黑的轮胎与车身交织形成强烈的极致化视觉享受;而2.5 秒破百、NEDC 综合工况下 652km的续航里程更是表现抢眼。其融合中国和国际顶尖前沿科技的炫酷外观和核心系统更是引来国内外媒体的极大关注。

绿驰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CEO)王向银先生讲解道,无论是什么汽车,最关键的是核心系统、部件,之前国内智能汽车从感知、计算、控制的核心设备都是国外的,新能源车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也对外依存度大。而绿驰汽车以核心技术为突破口,形成全球创新中心,进行全球平台架构及模块化、智能驾驶研究及电机技术开发,在整车研发中已经实现了全球化布局。同时,绿驰汽车以上海研发总部为核心,打造国内工程中心,进行工程转化应用实施,重点进行整车集成、系统开发及试制试验。并积极整合国内和海外各系统技术专家资源,形成全球联合创新团队,重点提升三电软硬件开发、自动驾驶技术、轻量化设计及整车集成技术能力。随着国内工程中心与海外创新中心的布局完成,一条链合全球优势资源的黄金研发链已打造完成。从现场发布的Venere来看,绿驰汽车紧随时代潮流趋势,正以不断的科技创新为品牌突破点,以优质的产品为基础为消费者提供未来的出行方式。

而这一切创新成果的诞生并非偶然。绿驰汽车作为近年来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异军突起的“后起之秀”,站在创新与科技的制高点,融合中国智造和国际血脉,将Venere超级轿跑打造成人类未来出行的科技结晶,带来让未来智能移动生活更佳智慧的“人•车•生活”的新生态,并为之构筑了独创的“第五种模式”全价值链周期服务,最终目标是成为全人类的“智能移动生活运营商”。为此伟大愿景,绿驰汽车背后的殿堂级精英团队携国际最前沿造车理念,一路不懈努力着、拼搏着。

此次Venere屹立于世界镁光灯的焦点,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标志着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已具备与世界顶尖车企匹敌的科技实力和智造工艺,意味着中国逐步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的转变。这在中国汽车工业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历史性突破,也是世界汽车工业一次重大前进,更是一次全人类出行方式的伟大革新。此次绿驰汽车Venere的国际亮相必将引领整个中国汽车工业走上逆袭之路,改写世界汽车工业潮流动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