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梦之队”倾力打造985高考梦工厂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14


 招生热线:4001585767

高三学生注意了,985高考梦工厂开始招生啦!历届高考命题专家亲临面授,科学备考全程服务,精心命制的2018高考押题试卷全国首发,2018高考理科(文科)主干知识网络图独家解密!全国仅200席位,抢位抓紧!

高考梦工厂诚邀中国高考“梦之队”倾力打造,为全国考生独家呈现最权威、最科学的高考备考课程!

 

语文老师王大绩  

    全国著名语文特级教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教育专家,中国中学语文泰斗,乐学九八五教育集团教学顾问,北京市中学语文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学院特聘顾问,长期从事高三教学、教研工作,十多年来参加高考阅卷,并在阅卷领导小组负责《阅卷纵横》的编撰,悉心研究教学与高考规律,洞察各地高考作文试题走向。致力于通过全面贯彻语文备考的“自觉”意识,提高考生的备考效率和语文综合素质。

 

英语老师范存智

    北大附中英语特级教师,乐学九八五教育集团教学顾问,中国著名英语大咖。专注于高考命题研究、试卷评价、复习备考二十余年。曾在央视和相关网站进行考前大串讲,参与新课标教材的编撰工作,2008年衔命赴伦敦SSAT孔子学院进行中华文化传播与讲学1年。现担任北京教育考试院高考会考试卷评价组成员,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培项目专家,人民教育出版社高中英语培训团专家。

 

物理老师 潘爱国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物理特级教师,著名物理竞赛和自主招生培训专家,重点中学教学副校长。多年从事高考命题研究、高考试卷分析与评价,授课技巧娴熟,押题精准,深受学生和家长们的肯定及喜爱,主要著作《高考新三篇小题大做》、《高中物理学困生成因的理论与实践研究》。

 

化学老师 郑克强

    中国中学化学界之大碗,高考命题研究专家,北京市东城区中学教研中心主任,北京市化学特级教师,曾获“北京优秀教师”、“首批国家级骨干教师”等称号。对全国高考命题特点及趋向把握精准,教风亲切明朗,言简意赅,注重思维的发散引导和融汇贯通,其系列高考串讲课程影响广泛。

生物老师  林祖荣

    北京985教育生物教学顾问。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生物特级教师,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学实施新课程后高考生物科命题研究》课题组成员、人教版高中新课标教材推广专家组成员。在全国各地作新课标与新课程、教材教法以及高考复习辅导等讲座数十场,场场爆满,对高考生物命题有着独到的研究和实践,多次在人民教育出版社录制高考生物备考讲座。

历史老师   张道林

    北京985教育历史主讲,中国著名历史教师,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委员,教育部《网络科技时代》专家委员会成员,中国史学会围巾南北朝史研究会理事。曾任北京市重点中学—北京五中历史教研组组长,从教30余年,自1977年恢复高考以来,任高三把关教师20余届,直接参与高考文综历史科目的命题。

 

地理老师  王旭

    1979年至1983年在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系学习毕业,获得理科学士学位。1983年至1992年在北师大第一附属中学任地理教师1997年至2001年任北师大一附中任地理教师、总务处副主任、教科室主任。2001年在北师大附属中学任地理教师至今。

 

政治老师  梁侠

    北京985教育政治教学顾问。北京师大附属实验中学政治教研组长,中学政治特级教师。北京是政治学科带头人,北清之慧教育专家教育部“跨世纪园丁工程”国家级培训骨干教师,兼任西城区政治学科教研员,《高考》杂志学科主编、《半月谈》杂志特约记者、教育部《普通高中课程标准思想政治必修4生活与哲学》2008修订成员多次参加全国高考试题分析与评论工作。

 

高考梦工厂是九八五国际教育推出的品牌特训课程,针对即将参加高考的全国学子进行的集中教学、冲刺培训。

梦工厂秉承“三化”教学理念:化繁为简、化难为易、化知为行,通过三师同教、一对一通关、一对一答疑、绝密预测、两轮仿真训练等手段,让学员在一个月内,掌握最有效的学习、复习、应试技巧和方法,了解往届高考高频出现的知识点和解题的最优套路,不但搞明白,而且解得出、答得对,实现惊天逆转。招生电话:4001585767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