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品质十八载 来伊份春季糖酒会隆重招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31


    春天悄然而至,来伊份首次参展的春季糖酒会在成都隆重举行。3月17日3月21日,为期五天的展会时间内,有超过千余名食客、数百位潜在合伙商户,莅临会场参观、考察。

    来伊份春季糖酒会

    春的气息 美食天堂

    走进糖酒会会场,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在会场入口处,摆放着盛开的樱花、结满果实的金桔以及若干盆栽,显然,这在传递一个信息——春天的脚步近了,来伊份新的征程也已经被开启。来伊份“开门迎新”意图在此次糖酒会上非常明显。在此次糖酒会上,来伊份携带爆款产品参会,意图将“拿手好菜”给食客品尝,将“看家本领”展示给合作伙伴。


  糖酒会来伊份会场,人气满满

    一进入糖酒会,首先看到的便是来伊份品牌“天天坚果”系列产品。“天天坚果”是来伊份的拳头产品,组合包括腰果、山核桃、开心果等。很多来伊份的忠实食客和会员,都是在品尝到来伊份“天天坚果”之后,才对来伊份产生喜爱和忠诚的。来伊份“天天坚果”在消费者眼中,始终站立在“品质坚果”的塔尖。


   天天坚果系列专柜:天天补给,状态满分

    在今年的糖酒会上,来伊份设立专柜展示“4号猪肉脯”产品。该产品是来伊份近两年销售十分火爆的产品之一。由于选用优质猪肉、采用传统工艺加工、香辣巧妙配合,色泽诱人,因此,尤其受到“无肉不欢”爱好者的欢迎。

    如果你偏爱甜食,来伊份1号金芒芒果肉,相信一定能够满足你的口舌之欲。来伊份1号芒果肉选用进口芒果,肉肥汁多,软腻爽口,该产品受到清淡口味消费者热捧。


 来伊份拳头产品:“纯真好仁”、“学院派零食”系列,4号猪肉铺,1号金芒芒果肉

    为了解决零食爱好者“一包不过瘾”的痛点,来伊份近些年也推出了“零食包”,此次糖酒会上就展出了“学院派零食”系列以及“纯真好仁”系列,两者均是坚果的“大集合”,让消费者一次吃过瘾。

    在互联网盛行,年轻化趋势的背景下,来伊份还尝试与新电商合作推出零食产品,此次展会上展出的“我要变辣”系列产品,就是来伊份与俺来也联合推出的“辣”系列零食组合。

    在糖酒会上拿出爆款产品,除了吸引食客品尝,激活潜藏味蕾,更是为了吸引合伙人,与来伊份共同开启休闲食品的市场沃土。

    匠心零食品质十八年

    美好未来 携手共建

    品牌创立之初,公司主要销售炒货和蜜饯,产品为街坊邻居所称道;十年之后,来伊份成为上海食品行业领先企业;2014年,来伊份获得“全国坚果炒货行业十大诚信企业”称号……十八年,这一路的艰辛和困难很难被常人了解。然而,有一点是始终被来伊份所坚信的——品质好货、良心企业,总是能够获得尊重和认可。


 到来伊份会场参观、考察的人络绎不绝

    截止目前,来伊份在全国已有超过2400个门店,遍布14个省和4个直辖市;会员人数已逾1700万人,累计服务消费者4.7亿人次,是国人的三分之一。

    来伊份遵从“全球好品质,健康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也得到了重量级渠道合作伙伴的认可和尊重,国内一线零售渠道如家乐福、麦德龙、罗森、中国石化、世纪联华等,均是来伊份战略渠道合作伙伴,与来伊份在品牌打造、新品推荐、活动策划等方面,有着高频合作案例和机制。

    在此次春季糖酒会上,来伊份再一次张开怀抱,开启招商战略,公司欢迎包括加盟商、渠道商,与来伊份进行合作、洽谈。让来伊份与您共同携手,进一步做大做强零食王国,进一步做好做优 “来伊份标准”品质。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