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或成为下一轮币圈首选,三个爸爸净化器秒变“挖矿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47


    近日,三个爸爸推出了全国首款融合区块链技术的空气净化器。不但能够强力除霾,而且能通过开机除霾获得数字资产Token奖励。雾霾严重时,打开机器,开机时间越长,获得数字资产奖励越多。

    有人会问,这款净化器和区块链有什么关系?三个爸爸高达卫士PLUS中植入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Smartshare(简称SSP)智能芯片。每一个芯片都是一个独立的区块链节点,通过SSP(SSP智能共享协议)链接,可以计算每台设备对于生态的贡献值。

    Smartshare Protocol是利用区块链技术和智能合约对共享属性的实体价值在输出过程进行评估和量化,让一切可共享的物体实现共享价值交换的一种分布式网络协议。Smartshare共享价值协议的诞生,将极大推动当前热门行业智能物联网行业和共享经济的发展。

    三个爸爸净化器与区块链技术的结合,将提升智能物联行业应用的技术变革;共享经济通过整合闲置物品或者服务资源的方式让用户获得产品和服务,共享经济行业在国家极大鼓励下迅猛发展,但是,当前很多共享方式是中心化的租赁模式,与理想化、去中心化闲置资源的共享有一定差距。SmartShare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个体价值、去中心化共享,让真正共享的个体成为网络节点。Smartshare将利用区块链技术为共享经济插上翅膀,让一切有共享价值的物品获得真正的价值回报。

    Smartshare提供开放的smartshare protocol ssp协议,落地于共享经济领域,致力于利用协议约定合约物联终端的共享价值,将现有智能终端的价值通过共享机制实现价值输出。三个爸爸空气净化器亦是如此,用户购买产品后,不仅能净化空气,还能在开启的同时获得相应价值,即SSP币。

    三个爸爸已加入了SSP共享生态联盟,用户通过净化雾霾能获得数字资产SSP Token奖励,可以用来兑换滤芯和其它联盟商家的产品与服务。今年,SSP共享生态联盟计划引入五十家消费升级品牌,SSP将大有用途,或成为下一轮币圈首选。

    SSP目前支持两种存放方式:

    1.Kcash数字币钱包;

    2.交易平台账户。

    由于三个爸爸净化器是第一个正式发售的SSP区块链产品,SSP共享生态联盟为三个爸爸单独辟出了数字资产池。越早购买和使用三个爸爸净化器,获得的数字资产就越多,未来增值空间越大。

    对净化器有需求和对区块链感兴趣的用户来说,买三个爸爸净化器是他们零风险进军区块链世界的最好机会。未来Smartshare所构建的只能共享平台将存在巨大价值,而三个爸爸此次发布的区块链净化器将是用户们最早能拿到齐流通币SSP的手段,存在很大的潜在资产价值。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