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炼化加速推动机构改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54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日前,长岭炼化机关“三定”改革方案正式实施,按照总部审批的改革方案定编要求,通过裁撤简并等方式,机关部门缩编为13个,进入轻装上阵新模式,促进部门工作流程简化效率提升。

根据总部统一部署,长岭炼化机关“三定”将于2018年内完成。为稳步推进这一改革,长岭炼化党委作出“机构一步到位,人员逐步到位”的总体部署和安排,自3月12日开始,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调整就位开始履职,工作稳步顺利推进。与此同时,通过加长板凳、加强干部交流等手段,又一批“70后”走上领导岗位,公司管理层年龄结构优化的步伐再次加速。

实施机关“三定”改革,是长岭炼化落实总部年度工作会议,深化内部改革、推动效率变革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显化富余人员、优化年龄结构,从而推动机关工作效率提升、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长岭炼化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妙云要求,既要积极稳妥持续推动机关“三定”等改革举措,也要注重加强形势任务教育,做好一人一事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队伍稳定、生产安全,为公司实现建设优秀企业愿景目标打好体制机制基础,夯实人才队伍基础。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