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树脂新品获集团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9


近日,由上海石化与北京化工研究院、茂名石化合作开发的聚丙烯树脂新品获得中国石化集团公司2017年度科技进步一等奖。该产品用于制造BOPP膜(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具有良好的环保和后加工性能。

BOPP膜在生活中应用广泛,但合理控制膜厚度一直是行业生产的痛点:膜太厚,做出来的包装袋强度好,但手感偏硬;膜太薄,印图案时易模糊偏色。而上海石化的新型聚丙烯树脂原料成功解决了这个难题。

该原料生产是中国石化自主研发的丙丁共聚生产工艺在塑料薄膜领域的首次尝试。它从材料本身出发,具有良好的后加工性能,其产品不使用粘合剂就能实现多层薄膜的完美贴合。

不仅如此,据检测数据表明,该原料加工出的BOPP薄膜抗甲醛溶解能力远优于目前的国家标准,这意味着该树脂制造出的食品包装袋更卫生更环保。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