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Prive中文官网上线 更好的服务中国客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586


随着国内消费趋势的迅速成长和国际贸易的相关利好政策,中国跨境电商市场近年发展迅速,从2014年2017年,跨境电商业务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庞大的市场规模和持续的高速增长,凸显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中国成为海外电商拓展业务的首选,不少电商巨头纷纷抢占先机,纷纷布局中国市场。2018年,时尚潮流的美妆零售领导者Beautyprive(贝昂美妆)正式开通中文官网,用全方位服务发力中国市场。

Beautyprive成立于2012年,是意大利热门美妆零售电商之一。6年间,Beautyprive凭借良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荣获多个欧洲知名电商奖项。

成立至今,Beautyprive已和600多个时尚品牌建立并保持了非常友好的合作关系,主要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口碑品牌,如大牌护肤彩妆YSL、Chanel、Dior、Lancome、Clarins娇韵诗、Shiseido资生堂、Acqua alle Rose、Max Factor;洗护系列Roger & Gallet、Loreal欧莱雅;法国药妆Avene雅漾、薇姿、理肤泉等。

目前,Beautyprive可在线提供3万余种优质产品,包括彩妆护肤、洗浴个护、香水香氛、居家日用、男士婴童等,品种齐全。

2018年2月,Beautyprive正式开通了中文官网(cn.beautyprive.it),发力中国市场。为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Beautyprive中文官网采用全中文界面,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联等本土化支付方式,开设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账号,价格方面也与意大利官网同步,所有商品均可意大利直邮中国……种种“接地气”的表现,不难看出其在“笼络”中国消费者方面可谓煞费苦心。

此外,Beautyprive中文官网还拥有快速优质的中文邮件客服和高效完善的国际物流服务,只为让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极速享受Beautyprive“时尚潮流”的品质生活。

为了庆祝 Beautyprive中文官网(cn.beautyprive.it)上线,众多知名品牌如Chanel、Elizabeth Arden、Dior、Loreal、Olay、Avene、Clinique、Decléor、Acqua alle Rose、 Collistar、Lab Series等,88折重磅开业优惠!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