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踢和奇奇之魔力课堂》第四季,即将闪亮登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12


由花火(厦门)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创作出品的儿童歌舞教育系列动画《踢踢和奇奇之魔力课堂》第四季,即将与全面小朋友们见面了。

该片延续了前三季神奇梦幻的动画场景,及诙谐幽默的人物设定。并在此基础上让故事内容更加曲折有趣,人物之间的矛盾点更加突出鲜明。相较于前三季而言,第四季相信会给小朋友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踢踢和奇奇之魔力课堂4》主要讲述在荣耀大陆的居民们在光明魔法师的守护下,原本过着平静的生活。由于黑暗大魔王开始入侵这片大陆,为了守护家园,光明魔法师与黑暗大魔王进行了艰苦的战斗,最终,光明魔法师们合力封印了黑暗大魔王,他们的法力变成巨大的荣耀星守护着这片魔法大陆。在本季故事中踢踢、奇奇、小怪兽,还有他的同学们,他们将会面临着新的考验,不过没关系,新一代的魔法师已经成长起来了,他们有勇气面对一切黑暗的力量,他们已经准备好了。

截止目前《踢踢和奇奇之魔力课堂》前三季已经在全国上百家电视台相继播出,收获众多小朋友及家长的一致好评。目前,《踢踢和奇奇之魔力课堂》第四季也已全面制作完成,将与全国的小朋友们见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