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智能厨房生活 沐捷速热重磅新品发布会在桂举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61


桂林山水甲天下,2018年3月20日,国内速热式电热水器十大品牌沐捷2018年度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就在美丽的桂林举行。全国各地两百多名经销商准时参会,现场蓬荜生辉。 

    “专注品牌”赢取市场

沐捷言总代表讲话

上午会议开始,沐捷言总先向参会的数百名经销商问好,在公布了沐捷骄人业绩的同时,也公布了2018年沐捷的市场营销战略,提出沐捷品牌战略的进一步转型深化,随后公开沐捷与十大卫视的深度合作,更是开创行业先河,此举赢得现场雷鸣般掌声。

沐捷公司表示,在家电行业中突围,不仅需要卓越的硬件条件,叫的响亮的品牌同样也是占领市场巅峰的法宝。和十大卫视的合作是需要也是必要,此次合作一定可以将沐捷品牌推向顶峰,让更多的人知道沐捷,相信沐捷。

新品体现“绿色智能”理念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速热式电热水器行业的第一,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沐捷不仅推出了一款全新曲面屏,具备双增压+双定时、智能WIFI+蓝牙+语音控制功能、25L大容量的速热式热水器,更是首次踏足厨电行业,当场公布了多款全新的智能厨电,智能语音控制烟机、油烟机与灶具结合的集成灶、4合一空气净化器系列等等,通过多个方面的颠覆性创新,重塑了家电行业的产品标准,展现了绿色智能的产品理念。

全面经营升级,六大体系助阵经销商

沐捷旗下:双沐公司总经理江总主题演讲

会上,沐捷江总做了“好风凭借力,双沐飞上天”的厨电主题演讲,从产品终端培训、加盟优惠政策、新产品市场前景几个方面全面阐述企业的发展方向,以“市场无数成功范例”的方式来告诉经销商加盟沐捷的优势,传达了公司以服务市场为导向的核心营销纲领。

沐捷营销专家张先生讲解现场优惠政策

针对产品促销渠道问题,沐捷将对经销商打造营销六大体系。通过制定“目标管理、会议管理、活动规划管理、店面管理、激励机制管理、渠道管理”等6大方面支持、引导,解决行业“不会活动、不会执行、不知管理”的3大痛点。

因对沐捷公司抱有高度信心,此次桂林新品发布会现场签约多家经销商,打款达到上百万。2018,向梦想进发,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沐捷把昨天的成功经验变成向上攀登的垫脚石,面对行业转型所带来的的机遇和挑战。踏着勇敢前进的旋律,在转型中与市场赛跑,与对手赛跑。最终运用沐捷努力创造的成果,为行业带来新力量,并继续引领行业和市场迈向新里程。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