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好,财富来了 沐克电器重磅新品在桂林隆重发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69


    三月桂林,春暖花开,恰好,财富来了,3月20日,沐克电器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全国经销商年会在桂林漓江国际大酒店火热启动。两百多位经销商到场参加会议。

 

全国经销商参会

沐克李总发表演讲

上午会议开始,沐克李总首先热烈欢迎各位经销商的到来,并报告沐克电器在2017年取得的傲人成绩并感谢经销商对沐克的大力支持,随后发表沐克2018年新品,速热行业的一大突破——首创曲面屏,双增压+双定时,智能声控+WIFI+蓝牙连接等强大功能速热式热水器,李总表示“产品是根本,战略是方向”做好的产品,成为好的公司,才能有更好的方向。

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第一品牌,行业中成长快、创新强、智能化的家电企业,除了上午公布的速热式电热水器新品之外,沐克首次跨足厨电行业,携智能声控油烟机、集成灶具、四合一空气净化器以及多款全新升级的重磅新品参会,刷新了市场对沐克只生产速热式电热水器的印象,沐克将带给用户“更智能更舒适的体验”,不断推动中国家电行业的品质升级。

沐克旗下:双沐公司总经理江总主题演讲

会上,沐克江总做了“好风凭借力,双沐飞上天”的主题演讲,从终端的培训、加盟的政策、新产品的市场前景几个方面全面阐述企业的发展方向与加盟前景。以“市场无数成功范例”的方式来告诉经销商加盟沐克的优势,传达了公司以服务市场为导向的核心营销纲领。

为了让经销商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公司的概况,大家一起欣赏了2018年沐克电器宣传片,宣传片很好的展示了工厂规模、发展历程、先进设备、核心的管理团队。

到场代理商观赏新品

2018年是沐克跨越的一年,新的方向,新的投入。除了之前与央视传媒、高铁传媒、合作之外,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更是当场宣布沐克与十大权威卫视合作,与当场经销商见证沐克这一伟大时刻,经销商都为之振奋,掌声雷动!与十大卫视的合作,也是为了进一步将“做好智能节能产品”的理念传播进千家万户,为更多用户提供家电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也为广大合伙人提供更多的商机。

沐克此次桂林新品发布会暨招商会成功与多家经销商达成合作,打款超百万,成就行业神话。不断创新、追求极致才能决胜千里之外,未来沐克也会专注核心技术与产品研发,坚持创新和转型,奋力向前,立志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节能家电产品的生活体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