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良子全国经理大会:精英团队铸就21载卓越匠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76


    华夏良子全国经理大会3月18日,在济南召开,并于19日圆满落幕。此次全国经理大会以“实干、品质、格局”为主题,华夏良子董事长史蕾做了2017年总结及2018年展望的相关汇报与演讲,并代表集团总部向奋斗在一线的同志表示感谢与致敬,充分肯定了个区域门店的实干精神,并指出2018年大健康依然是在大趋势与大潮流中,是全民健康需求提升、意识进步的最好时代。

    2018年是华夏良子第三个十年的元年,我们响应国家政策方针号召,制定宏伟目标:帮助全民实现对健康生活的全面需求。将十年任务拆分,高至企业管理、广至细分客群、微至项目流程,逐个攻关、一一达成。以坚定信心,聚焦充满魅力与良善的事业。

    连续两天的全国经理大会,表达了华夏良子“21年工匠精神的跨越”,从企业内部科学管理、信息化建设,到专业技能培训、团队精神打造几个层面,都在一年中为企业带来了飞速的企业发展。

用数据说话,用品质服务彰显企业价值

    去年,全年华夏良子上客人数同比提升26%。

    从国民健康素养程度来看,健康生活观念普及、健康需求提升,对健康的意识有所提高,养生预防,不适调理等都具备很强的主动性。从项目本身分析, 我们技师在深层调理方面的技术水平有了长足进步,作为两年的新项目获得了广泛的市场青睐;另外一批较为经典的基础类项目也不断优化,充分符合市场现状需求。

    从价格方面来看,虽然市场消费水平正在稳步提升,成本也有所增加,但我们近几年均未提升项目价格,为顾客保持稳固的消费档位。从门店服务质量来看,开展阶段性区域品质监督随访机制,让门店时刻将品质牢记,从点滴做起,本月也率先启动了华夏良子品质服务节,以专业的健康守卫者形象面对客群。2018年目标,上客人数将提升至35%。

    集团版图持续扩张,新开门店近60家。

    背后强大的运营团队、工程团队,技术团队,保障了新门店开业既达到品质要求, 为城市当地带来寻求健康的新途径。此外捷克布拉格店正在筹备,欧洲即将绽放新星。服务以人为本,品质追求永不止步,华夏良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句话。随着全球400余家门店的企业体量,向全球昭示华夏良子的国际品牌力与生命力

  企业文化生生不息,打造百年品牌根基


    管理者匠心与血性,成就企业脊梁。

    全国经理会议,精英齐聚,各怀运营管理的绝技,各自从华夏良子的职业经历中结出硕果,或获得创业机遇,或获得职位提升、立业成家、逐步实现梦想。年长至21载元老,年轻至90后新生力量,均大爱奉献,目标坚定。

    华夏良子将企业文化融入整个管理过程中,以成就百年企业为目标。华夏良子坚守“愿天下人人都健康”的使命,在企业经营中遵循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提供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精耕二十一载,华夏良子健康管理综合实力在国际上名列前茅,是值得被信赖的国际化健康养生品牌。

    巨大的成就,仰仗于多年来顾客的支持,华夏良子将一如既往珍惜顾客,真诚以待,用“心”服务,及时关注顾客的反馈与需求。

    拥抱格局,传承企业精神。

    如果要对我们的人生和事业有个定位,“格局”是很好的关键词。我们需要每个经理人去突破自己既定的“场”。我们踏实在每一个门店的“格子”中,用“坚定”的信念去做健康养生的事业,以当下为阵地去逐格征服,去辐射,由格,变为局;我们面对一个局,用“包容”去落子,接纳更多的顾客意见,融汇更多市场需求的不同,学习更多的行业新知。我们拥有一盘先手棋,用“见识”去对垒,积累更多的技术、方法,共同为热爱健康、珍惜生活的人带来可期待的美好未来。

    另外,还需传承的一个精神,就是华夏良子人一致秉持的“重任在肩、使命必达”。所谓重,在于我们目标的制定,如果希望服务好每个落地城市的顾客,这部分客群就是我们之重;如果希望服务对健康有需求的所有人,这些健康的期待就是我们之重。我们愿担当、肩负全民的健康养生诉求,以使命必达的决心,不负顾客所期。

 以梦想驱动,助力华夏良子人抵达卓越的人生


    队伍实力突破,专业赢得卓越。

    华夏良子集团大力推行企业文化的六种思维:整体思维、目标思维、成果思维、利他思维、逻辑思维、责己思维。要求全体员工保持思维与行动的一致性。

    华夏良子商学院,开展铁军训练营,超过80%门店经理,在这里得到了管理能力的提升,全面从品质细节出发做服务,从顾客需求出发做项目,做到顾客健康计划的制定与管理,规划健康目标与调理节奏,进行贴己到位的售后服务。

    我们像珍惜顾客一样珍惜每一位事业伙伴,倾听他们的意见与梦想,为此我们设立了股权机制,让员工充分以店为家,成为合伙人,将顾客思维导入日常工作。除此之外,创造了华夏良子独有的梦想鼓励机制,激发华夏良子人的梦想,并以助力其实现梦想为目标,为奋斗中的伙伴,创造出“高效工作、快乐生活”的美好场景,让主人翁精神贯穿全员,让幸福感辐射到生活的每个时刻。

 以开放的姿态拓展,新生力量,无所畏惧


    新技术,助力经营,科技改变行业。

    华夏良子启用自主研发的全息智能化运营管理系统,设计了专属于本行业个性化需求的功能,有效提升工作效率。未来还将完成客户分析系统、费用管理系统等,并进行全面推广,为市场上的同类企业提供最优的技术扶持。帮助全行业简化日常工作,优化岗位职能。

    全息智能化运营管理系统能够快速报告门店运营情况,指导集团发展战略,甚至指导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

    新品牌,初萌芽,健康事业全方位打造。

    旗下年轻态养生服务品牌“后舍”、纯女性新美业品牌“贝丽云汀”、生物科技养生产品工厂相继落地,创造了各自领域里可观成绩。

    全新品牌落地,横向布局,打造健康相关产业链条;根据市场反馈,满足顾客需求,引进与研发全新项目,纵向为行业拓展出有深度、有效力的项目类型。全方位打造健康堡垒,满足多维度的市场所需,推进行业发展进程。

    每年全国经理大会都是对华夏良子企业内部问题的一次检视,对员工成就的一次表彰,对下阶段任务的一次明确,对企业未来蓝图的一次增彩。

    过去的一年,华夏良子人不平凡,承担了重担与压力,也收获了荣耀与成长。未来,华夏良子将以奋斗者的姿态,去挑战风云变幻的市场、稳步提升的全民健康需求。凭借21年的专业历练,为顾客带来品质养生,让顾客拥有陪伴感与获得感;凭借管理重构与梦想机制,让员工拥有荣誉感与归属感;不断增强企业服务能力、创新能力,让市场加深对华夏良子的信任感与品牌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