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视察高能环境苏化项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29


    为了贯彻中央战略部署,落实污染防治工作暨“263”专项行动推进会要求,3月19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翔等领导一行莅临高能环境承建的苏州溶剂厂原址(北区)污染土壤治理项目(以下简称“苏化项目”)施工现场视察指导。苏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吴维群、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吴桂元、高能环境总经理陈望明、环境修复公司总经理魏丽等陪同考察。

    苏化项目是全球最大的原位热脱附项目,也是周乃翔书记调研苏州水气土生态环境建设工作中唯一考察的土壤修复项目。2016年,周乃翔书记就对该项目做出了重要批示,要求“采取可靠措施,确保处理后地块安全达标和处理过程中无二次污染”。苏州市土地储备中心对此高度重视,并招标选择环保行业领军企业高能环境进行综合治理。高能环境从美国引进全球领先的原位热脱附修复技术,确保从源头上规避二次污染,永久去除污染物,且处理过程无异味,该技术的成功运用为我国污染场地治理开辟了新途径。

    在考察现场,周乃翔书记一行听取了有关项目概况、修复工艺及项目进展等汇报,视察了文化展示长廊、中控室及热脱附处理区的建设及施工情况,并就项目进展、核心技术、预期效果等重点关注问题与承建方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周乃翔书记对高能环境在此项目取得的预期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性,加快补齐环境治理的突出短板,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作为环境修复行业领军企业,高能环境始终秉承“绿色可持续修复”理念,坚持以创新引领驱动发展,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不断助力苏州市环境治理及修复工作,先后承担了苏州安利化工厂原址场地污染土壤治理修复工程、七子山垃圾填埋场扩建工程、七子山污泥塘修复项目,并荣获“苏州市市政优质工程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等殊荣。高能环境将继续发挥行业龙头优势,将苏化项目打造成为土壤修复领域的又一典范之作,成为苏州生态环境绿色健康发展的新名片。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