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资本“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基金首个项目签约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89


近日,中化集团金融事业部设立的“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基金取得首个阶段性成果。该基金旨在帮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企合作开展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

中化集团金融事业部下属中化资本有限公司与波黑塞族共和国政府、波黑塞族共和国高速公路公司签署三方合作备忘录,就波黑境内泛欧高速公路走廊VC项目40公里路段的合作模式、特许经营期、付费主体等边界条件达成一致意见。下一步,中化资本的海外平台将作为出资主体,与其他投资机构在境外共同设立基金,并以股本金投资形式,在波黑塞族共和国出资设立项目公司,经营相关高速公路项目。

2017年8月,中化集团金融事业部下属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提出设立“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基金的构想,并推动波黑塞族共和国基金项目作为基金的首个示范性项目于当年12月正式立项。近年来,中化招标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出了“招标+”的创新业务模式和经营理念。未来,该公司将以工程管理、PPP业务为依托,不断促进国内工程承包企业和装备制造企业“走出去”,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