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T团队一个神秘的美国区块链技术研究开发组织,打造多个区块链应用平台将颠覆你的想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42


   1.jpg 

UAT团队提供支付系统、健康系统、商业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能够无缝地提供消费者驱动的区块链支付、商业应用体验。

而他的任务主要是通过区块链技术,使消费者体验、商业模式和安全信用得到满足。

2017年UAT技术团队与第一区块链资本投资集团进行全球战略合作,致力于打造全球区块链医疗美容、移民地产旅游、 全球购支付、应用平台。

UAT团队的首席执行官格里戈尔·拜勒作为董事局主席,也是此次项目的团队负责人。他是一名出色的首席执行官,具备很强的组建、管理团队的能力。培养和激励优秀的管理人员和注重结果的团队。建立积极的团队关系,并建立高水平的信誉,擅长组建完善的利益相关者, 包括客户,员工,高级管理层,董事会,管理者和投资者。

此外,这次项目的亚太区运营负责人是UAT团队总负责克里斯.赖特,他是致力于互联网技术领域、市场营销等多领域的综合人才,美国区块链研究所成员,R3区块链联盟成员之一,为银行提供探索区块链技术的渠道以及建立区块链概念性产品,于2018年加盟第一区块链资本集团。

运营团队及财务团队的主要负责人还有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金融服务经理运营总监JAMES,具有25年金融经验、多才多艺的CFO财务官MAYA,专注和目标导向的专业人士Eric Van担任此次项目的全球联盟负责人,另外具有广泛的综合管理经验,领先金融公 司的所有关键业务领域的监事LISA。

此外,UAT技术团队主要成员还包括首席CTO Tony Catania,区块链合规官Kevin,区块链安全部开发员John Pfalz,区块链合约部负责人Bob Lowery。

ATCHAIN(AT链)运营公司是美国第一资本金融公司旗下的美国第一区块链资本投资集团公司,集团总部集国际贸易、项目开发、投资银行业务为一体,是一家多元化的国际性企业集团。

ATCHAIN运营公司本着为客户服务的原则,为本土及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创新服务。

公司于2013年曾涉足区块链技术开发应用领域,并参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系统开发。同年,与墨西哥银行建立了区块链支付系统。

2015年在加拿大、俄罗斯、马来西亚建立了超万台矿场及区块链研发中心。

之后,在2017年与UAT技术团队达成合作,打造全球区块链医疗美容、移民地产旅游、全球购支付、应用平台。

今年,也就是2018年新成立美国了第一区块链资本管理集团公司,公司进入全面进军全球区块链商业联盟应用阶段。

凭借丰富的技术背景,首席执行官格里戈尔·拜勒创立了UAT团队,将区块链的分散技术与其他行业所享受的现代技术联系起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