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小镇——法律人的生命成长家园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25


  1.jpg

   这里,是助你高效提分、顺利通过法考的地方,

  这里,又不仅仅是一个让你笑傲法考江湖的地方,

  这里,是法律人的生命成长家园!

小镇有啥特色? 

1. 环境一流,世外桃源   

长城脚下,环境清幽,学校安全,教室安静,远离喧嚣,学习净土,背水一战,只为成功!我们不敢说自己的环境天下第一,但我们敢说自己的环境北京一流!

 2.jpg

2. 大班授课,小班自习

  目前的法考面授市场,收费昂贵,很多学习者因为学费过高望而却步。另外,学习氛围较差,往往是四周繁华,喧嚣包围。我们所做的是改变法考的培训模式,在小镇学习,不再是大班自习,告别上百名学员拥挤在一个教室里喧嚣不断、无法保证学习的混乱局面。在小镇,特别推出小班复习的概念,保障学生良好的学习氛围。

 3.jpg

3. “变态”训练,特色服务

  我们认为,一个学员要想过关,生命状态非常重要!学员要把自己的“生命状态”调整成为“能通过法考的那个样子”。因此,我们开发出小镇的主打产品“变态集训营”,其中包含德胜班与心胜班。通过一系列的教育技术和培训技术的结合,帮助学生提升“生命状态”。

4. 名师授课,状元导学

  名师授课很重要,我们引入了民法:方志平、陈飞;刑法:方鹏、王晓伟;行政法:李佳、黄韦博;刑诉:左宁、温云云;民诉:戴鹏、杨洋;商经:郄鹏恩、李文涛;理论法:白斌、杨帆;三国:王斌、李毅等老师。除了引进名师授课,手把手的导学也很重要,小镇开发出“德胜班”与“心胜班”,德胜班由名师亲自带班导学,心胜班由有经验的高分过关学员带班,手把手帮助师弟师妹过关。

5. 德法共建,人文情怀

  除了法考,力争将“做一个有人文情怀的法律人”的观念植入学员心中,让他们的人生充满正能量。 

变态集训营

  变态集训营是法考小镇未来的核心产品,我们通过一系列教育技术和培训技术的结合,让法考学子 “变成能通过法考的生命状态”。

 

  教育技术有:

l 上道:学习符合规律,才能通过法考

l 静心:只有静下心来,学习效率才高

l 化性:改掉不良习惯,才能脱胎换骨

  培训技术有: 

l 以学员为中心,以效果为导向

l 四轮十二遍学习法

l 全日制,高三式,半封闭式

  法考小镇认为, 法律教育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帮助学生通过法考,更在于培养具有“公正和良心”的法律人。只有这样,整个社会和国家才有更美好的未来。这,也是我们打造“法考小镇”的初心所在!

 

  法考小镇,期待与你一起通过法考,绽放生命!

  来小镇,过法考!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