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尚携智能装备亮相国际畜牧行业顶级盛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59


    3月14日16日,越南畜牧行业的顶级盛会—ILDEX VIETNAM 展会在越南胡志明市隆重举行。ILDEX VIETNAM 2018展会是集家禽业、反刍动物、渔业、饲料及饲料机械、饲养U设施及设备、肉类加工等领域于一体的农牧行业盛会,作为ILDEX VIETNAM在越南的第七届展会,超过250家来自世界30个国家的厂商和专业人士共同参加了该展会,集中展示和交流了全球农牧业最新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图一 展会现场图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丰尚转型升级关键之年,通过多年不断地自主创新,丰尚公司一直和全球农牧业生产者携手前行,已将产品从饲料工程延伸到养殖工程,油脂工程等全产业链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而可持续的农牧业生产解决方案。此次展会展出了K15X虾料齿轮颗粒机、PTZL2000真空喷涂机,结合智能化工厂及新产品视频的直观呈现,吸引了诸多新老客户和合作伙伴来到展位现场进行咨询交流,深入探讨全球农牧行业最新技术以及未来的合作发展,让客户真切的体验到了丰尚产品的品质以及服务,赢得了客户高度的赞誉。


    图二 丰尚FAMSUN展会团队

    展望未来,丰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实干奉献的初心,牢记实业报国的使命,坚守深耕实体经济领域,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构筑全生态农牧产业链,努力从“跟跑者”、“并跑者”转向“领跑者”,成为行业内体现中国制造水平的世界一流企业。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