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可馨家居亮相佛山家具展 航母计划正式发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11


3月17日,中国(佛山)国际家具博览会在潭州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这是中国家具业首个BCD创新模式展会(B(经销商)+C(零售端)+D(设计师),也是目前家具产业上佛山最大、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产地展会之一,吸引了全球家具届与设计界的目光。作为布艺沙发专家的民族品牌斯可馨家居,携旗下两大系列——斯可馨现代布艺系列和北欧系列在2H17、2H18号展位闪耀亮相,给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及观众带来一场布艺时尚家居的饕餮盛宴。与此同时,在佛山展览会上,斯可馨航母计划正式发布,这预示着斯可馨家居将带领更多的经销商畅享财富的海洋!

斯可馨家居亮相佛山家具展  航母计划正式发布

斯可馨家居创建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业、勤奋、和合的企业文化发展思路,以品质改变生活、打造民族品牌的企业使命,专注布艺沙发的每一个领域,形成了斯可馨=布艺沙发专家的品牌认知。一直以来,斯可馨秉承原创,在产品制造上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因此,此次参展,更希望通过产品本身,给大家带来一种生活的构想与体验。

斯可馨家居亮相佛山家具展  航母计划正式发布

纵观此次斯可馨家居参展的两大系列,斯可馨现代布艺系列将最前沿的设计融入开发,产品设计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坚持不懈地致力于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将匠心工艺与现代科技相融合,打造宜室宜家的舒适客餐厅氛围;斯可馨北欧系列,主要针对当下80、90后主流消费群体,以现代艺术诠释浪漫神韵,简约与格调,简约大气的北欧风格,让整个居室充满个性的曲调。他们的精彩亮相,不由让人眼前一亮,由内而外展现出的布艺家居设计的美学、优雅、轻奢、时尚、现代和环保的生活旋律,让斯可馨家居产品从全国展商间脱颖而出,获得无数好评赞誉。

斯可馨家居亮相佛山家具展  航母计划正式发布

斯可馨家居亮相佛山家具展  航母计划正式发布

华美立家集团总经理熊总,中家协秘书长张冰冰,简爱家居董事长罗辑俐,佛山家协秘书长文峰等行业大咖莅临佛山潭州展会斯可馨家居展位,乔伊.帕泽(广东潭洲国际会展CEO)更是称赞斯可馨No.1。

斯可馨家居亮相佛山家具展  航母计划正式发布斯可馨家居亮相佛山家具展  航母计划正式发布

毫无疑问,此次斯可馨家居的展出,是2018佛山(潭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上不可错失的亮点之一,其坚持原创设计的企业理念、提倡环保、健康、时尚的生活态度,超越了产品本身,更值得肯定。与潮流对话,与设计牵手,3月1720日,斯可馨在2H17、 2H18等你!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