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首个“互联网+”电力营销全覆盖村庄亮相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9


3月9日,通过国网海西供电公司的不懈努力,乌兰县塞纳村全村285户村民开启了“足不出户交电费”“办理用电业务不跑腿”的线上营销服务的新模式,率先成为青海省首个“互联网+”电力营销全覆盖村庄。

“以往交电费去代收点或者营业厅,排起队来时间又长又麻烦。现在只需打开微信生活缴费,选择电费输入缴费户号,动动手指就能购电和查询电量,方便又快捷。”塞纳村村民杨有得说,“即便远离家乡,也能实时地掌握家中的用电情况、缴纳电费,让留守在家的老人、孩子不再担心欠费停电的情况发生,真正做到了‘应用在手、用电无忧’。”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用电需求,提升客户用电感知,提高供电服务水平,解决偏远地区交费不方便、用电业务办理路途远的实际问题,国网海西乌兰县供电公司以农村地区为重点,抓住春节期间外出务工农民返乡这个有利时间点,深入村庄、集市大力开展“互联网”+电力营销服务手段的宣传推广,现场一对一为用户讲解“国网青海电力”微信公众号、“掌上电力”、“电e宝”APP安装流程和功能,手把手演示如何在手机上查询电费账单及电费余额、用电业务办理进度,如何交费购电、办理用电业务等,并鼓励客户在亲属、朋友中及其微信朋友圈中宣传推广,让他们知道即便远离家乡和亲人,也能实时掌握家中用电情况,异地也可以交电费,解决了留守在家的老人、孩子的用电后顾之忧,实现了公司降低成本、客户用电便捷的“双赢”目标。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