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于记香辣虾签约香港影星吴孟达倾力代言真实内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29


 说起明星代言,大家都已经司空见惯。

  企业为求更好的品牌效应,不惜重金请明星代言产品;

  大多明星为了星途,或前(钱)途,也对品牌代言持欢迎态度,

  两者之间的互惠互利关系是有目共睹的。

  但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影星,似乎有点与众不同:

  他从不轻易代言任何品牌;

  在选择代言餐饮品牌的时候,他总是一万个慎重。

  于记香辣虾(真谛)不是所有的明星,都是你有钱就能请来的。

  他就是香港著名影星吴孟达。

  对于吴孟达,我们都是通过多部周星驰各大搞笑影片中熟识的。

  作为配角,他一次次把我们逗得捧腹大笑的同时,那多年如一日甘当绿叶的敬业精神也深深的感染了我们。

  不是所有的明星都甘心一辈子做他人的陪衬,但吴孟达愿意,并做得出神入化,成为行业的黄金标杆。

1.jpg

  惊喜来了,事有峰回路转……

  2015年,我们可亲可敬的“达叔”又出现在了大众视野。

  惊奇的是,他这次是以“于记坊”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出现的。

  怎么回事,难道是被“于记坊”的“糖衣炮弹”给征服了?

  细了解,还真是!

  事情是这样的:

  一次,跟朋友到于记香辣虾店里小聚,结果香辣虾的味道惹得“达叔”一声声叫好“好吃,太好吃了,这是我第一次吃的这么好吃的虾!”

  于记香辣虾着实为那次聚会锦上添花。

  尝遍美味的达叔,这次深深被于记香辣虾的味道给降服了。

  为此,他还让助理做了详细调查了解,才知道于记香辣虾采用的都是南美厄瓜多尔白虾,相比国内人工养殖的虾,要更纯天然,更健康。加上于记百年传承的宫廷秘制配方底料,做出来的虾当然美味又健康了,而且着实适合三高人群食用。

  如此良心好菜,当然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了,这更是“达叔”多年的习惯。

  于是,就有了“达叔”倾力代言“于记坊”一事了。

  当然,被“达叔”钦点代言,“于记坊”人是又兴奋又激动,付出的心血再一次被给与高分肯定,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我从不轻易为餐饮做代言的,这一次我真的说服不了自己哦”,“达叔”用经典搞笑方式巧妙回答了“破例”的终极内幕。

  哈哈,好可爱的“达叔”……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