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3.15之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活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42


    为进一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和风险意识,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于2018年3月15日举办了“品质时代,诚信保险”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分别三大系列主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向广大保险消费者普及保险消费相关知识,帮助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提高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内容包括:“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以及“线上保险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主要由分公司客服人员及资深业务人员为客户讲解保险基础知识、反洗钱知识、保险产品选择要点等保险消费者最关心的保险热点知识。通过向客户发放由我司及相关监管机构设计印刷的宣传彩页让客户对保险知识及风险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针对近期出现的已给保险消费者带来巨大经济损失的非法第三方理财陷阱现象,北京分公司特意在客服大厅显著位置张贴了风险提示海报,并循环播放风险提示视频,提示消费者理性选择金融产品。

    为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实施效果,“3.15”当天,北京分公司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刘超总亲自接待了十余名客户,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客户对公司产品、服务、经营等各方面的宝贵意见,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与客户分享北京分公司近年来发展的成果和未来的规划,诚挚感谢每一位客户提出的宝贵建议,受到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为扩大保险知识普及范围,3月15日3月21日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通过官方微 信公众号开展了“富德喊你来答题”保险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该项活动通过普及保险知识,让消费者真正了解保险,消除对保险的认识误区,树立保险正面形象,活动结束后将在所有参与客户中随机抽取50人,献上精美礼品。

    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3.15”保险消费者权益活动主旨,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职业操守永担社会责任,用“诚信”为保险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的保险服务。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