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进口气压罐 以高质量回应市场高诉求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39


气压罐作为一种常见的给水装备,在生产和生活中应用甚广。而随着时代各方面的发展,市场上传统的气压罐在密封性、供水压力、成本以及精度方面的弊端日渐显现,传统产品业已无法满足市场的高诉求。一时间,如何突破产品困境,提升产品品质,满足市场需求,成为气压罐生产企业最为头疼的问题之一。

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国内一批优秀的气压罐生产企业,开始走出国门,积极寻求外部力量,以期为国内市场营造高质量的气压罐氛围,以外带内,实现国内气压罐产品的提质升级。其中表现最为抢眼的要数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注水处理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依托雄厚的企业实力,上海法鸣流体与国际知名企业CIMM达成合作共识,一举成为CIMM中国区总代理,实现了其引进高质量气压罐的企业愿景。

据了解,CIMM在暖通行业已经有四十余年的历史,历经岁月洗礼与CIMM团队的共同努力,CIMM品牌已经从默默无闻的小牌,成长为成熟有魅力的国际大品牌,且CIMM也已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其所生产的产品以专业性、可靠性以及灵活性著称。依托强大的品牌实力,CIMM产品质量毋庸置疑。

此外,服务也是影响产品质量的因素之一,高质量的服务不仅能提升用户消费体验,还能在服务过程中,通过与用户沟通,发现产品缺点与时下需求,以便及时调整生产,推动产品质量提升。因此,上海法鸣流体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且搭乘互联网之风,开辟了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一道,共同服务用户。

正是上海法鸣流体推行的高质量策略,才得以将如此优秀的气压罐产品引进国内市场,满足市场高诉求。与此同时,借力进口气压罐,上海法鸣流体得以迅速发展壮大,市场占有额持续增长,逐渐成为业界一匹黑马。(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