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 为城市防汛工作保驾护航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95


去年,一批一体化预制泵站集结北京,多达20多座,这是北京首次将一体化预制泵站引入到城市防汛工作中。据了解,后期一体化预制泵站投入使用之后,大大提升了片区的排涝防汛能力,为泵站沿线的居民提供了安全保障。

我国各大城市也相继将安装一体化预制泵站作为城市防涝的重要措施,一体化预制泵站的需求量有了进一步的增长。业内专业人士表示,一体化预制泵站(包括泵壳、水泵、提篮格栅、自动化控制设备等)整体在工厂内完成制造,只需要整体运输并现场安装其他部件,便可快速投入使用。

一体化预制泵站不仅能够节省建筑成本和安装成本,还能够节约专人看护的成本,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已经实现了智能控制,不需要专人驻地,可以远程操控,提高了灵便度,降低了人工成本,在防汛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回顾往年,我国在城市防汛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许多城市安装了防汛设备,得到了可观的成效。但是仍然有一二线城市的某些特殊位置处在防汛盲点,每次的雨季都会受到大暴雨的影响,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和出行带来巨大的影响,可见,防汛工作仍然任重道远,一体化预制泵站的普及也有很长的路要走。

为了让城市防汛问题能够得到更好、更快的解决,上海凯太泵业制定了区域发展制度,制定了2018年的发展计划,希望能够在技术、人才的支持下,研发、生产更多的环保型一体化预制泵站,为城市防汛排涝的工作保驾护航。上海凯太将会推出更加精准的定制化服务,让每一个城市都能根据自身环境来定制一体化预制泵站,真正实现高效防汛,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方便。

“城建未动,设备先行”,城建永远离不开背后默默努力的企业。我们的绿色城市、文明城市都需要良好的防汛排涝系统,上海凯太泵业的一体化预制泵站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着重大作用,所有上海凯太人的努力不外乎是为我们构建完美家园而不懈努力,为城市建设做出不朽的贡献。(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