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风暴席卷全国 普度无油水润滑螺杆空压机引领行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01


2018年,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制定了关于节能环保的最新战略部署,总结2017年的不足,明确目标、理顺思路,整理下个阶段的发展方针。最近两年,节能环保的号召响彻神州大地,我国在不断号召企业相应节能环保、推动环境可持续发展。

上海普度身处压缩机行业,也仍然处在时代的号召之下,力求切实推动节能环保的大计,无油水润滑螺杆空压机就是上海普度在节能领域的新作,顾名思义,无油水润滑螺杆空压机就是纯净无油、完全用水来取代,提供优质100%无油空气,符合环保的要求,没有污染、排出的水也无需特殊处理,十分符合环保的要求。

无油水润滑螺杆空压机更大的优势在于寿命长,力的平衡性能比较好,因此空压机的寿命比市面上一般产品要长得多,产生的噪音则比其他产品还要小,无油水润滑螺杆空压机采用隔音材料,进口的装有消声滤清器,进一步降低了运行过程中产生的空气振动,即噪音。

无油水润滑螺杆空压机可以说是一种完美的状态,由于震动比较小,受力均匀,因此运行流畅、效率高,性能更显得优越,寿命可长达三十万个小时。并完美地解决了二次污染的问题,与我国环保的政策十分契合。

如今社会发展迅猛,唯一不变的宗旨将是节能环保,因此一个企业快速拥有市场竞争力的办法就是提升节能环保的实力,上海普度的成功,也为各大企业提供了发展的主方向。上海普度无油水润滑螺杆空压机的存在,为业内树立了发展的标杆,其节能环保的效果让许多企业望尘莫及。

2018年,将是节能环保更加重要的一个年份,上海普度也将重点放在了节能产品的研发上,不仅能够帮助企业节省人工费、修理费,在相应国家政策,节能减排方面也非常出彩,目前上海普度的无油水润滑螺杆空压机应用在许多不同的领域,上海普度也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销售流程,全面为社会服务,并将创新、性能以及服务同时跟进,确保各行业用户能够得到贴心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