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机械服务行业50强企业实力再次升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97


  • 我们现在是制造大国,正处在两个重大战略机遇的交汇点上,一个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第二个是新技术浪潮,也有人说是第四次工业革命,如果能够抓住这两者交汇的这么一个旷世的机会,更快更好完成数字化和智能化的转型。那么中国肯定会从制造大国变成制造强国。

  • 工程机械行业设备成本解决方案清晰化

  • 吊车作为机械行业中一个必不可少的操作工具,需求也越来越大,然而很多的企业,都选择租赁吊车而不是自己购买。要知道,在国外,很多的机械工具、行业设备、车辆等等六成以上都是通过租赁的方式来进行变相销售的,这一点正好体现在工程机械租赁行业上了。 

  • 为什么不自己购买设备,要去租用别人的设备呢,其实仔细算一下,租要比买划算多了。

  • 首先,独自购买需要集中支付一笔资金,然而如果选择租赁的话,可以分批进行支付,这个对于企业资金的流转是非常有利的,通过小额的偿付替代一大笔的一次性支付,这个对于企业来讲是非常明智的。

  • 其次,专业的设备由于在使用过程中会有一定的损坏,如果企业自己购买,一旦设备出了问题,那么企业又要掏一笔钱出来进行维修。但是在机械租赁公司租赁一台设备,我们可以根据签订的协议,对于若干问题,进行维修处理,所以企业有减少了维修费用的支出。

  • 最后,工程机械设备也是在不断进步,不断发展的,很有可能企业刚购进一台设备,没过多久市场上面就已经淘汰了。但是如果要是租赁的话,这个问题就能够很好的避免了,在租赁的时候,我们可以签订一个租赁期限,超过这个租赁期限,您可以到租赁公领先挑选车型,这样企业相当于又“购买”了一台新的设备。

  • 以行业50强服务能力 提供创新领先的系统设备

  • 工机械流通服务商很多,技术和服务能力领先的不多。灵宇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持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研发能力,以徐工机械工程系统为主系统,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工程机械服务行业50强的光辉荣誉

  • 公拥有高尖端的技术人才,高素质的工作团队,可以及时地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 “专业资格,打造品牌”是灵宇的经营目标,“卓越质量,信赖价格”是灵宇的经营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灵宇始终以重合同、守信用为宗旨,设备质优价廉。

  • 大型工程设备服务商 在政策主旋律中脱颖而出

  • 随着我国逐步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京津冀一体化”以及轨道交通建设等政策,使得原本不甚景气的工程机械行业再次走入人们的视野。近年来,融资租赁行业在全球也取得了可喜的增长率。

  • 贵州省内目前的几大工程也由贵州灵宇机械全权承包吊装,先后参与了筑城广场(老人民广场)、——金阳新区——金阳会展城——贵阳奥体中心——小孟工业区——孟关国际汽车城——彭家湾——五里冲花果园贵州各地等一切大型工程的吊装,同时,我公司是贵新高速、贵都高速、贵毕高速、贵遵高速等几大环城高速公路指定的救援单位,无条件的冒险和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以及施救及时的多种因素,更让公司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和政府的好评。

  •   工程机械租赁市场 未来十年存在巨大发展空间

  • 工程机械租赁行业的现状及发展探讨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近年来关注较多的话题,我国的经济正处在一个飞速发展的阶段,欧美国家的现在就是我们国家的将来,从这个角度讲,我国国内工程机械租赁市场才刚刚起步,这个市场孕育着巨大的发展空间。未来几年必将是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还未规范的工程机械后市场也即将变革,工程机械各企业以租赁为引擎,带动整个行业的转型。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