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大国风采 谱盛世佳音——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29


    神州四海祥龙吟,华夏盛世传佳音。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做好《厉害了,我的国》宣传推介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自信”,贯彻落实爱国主义教育。特于3月13日下午16:30,包下电影院巨幕厅,组织分公司内外勤员工230余人集体观影《厉害了,我的国》。赞盛世华夏,颂锦绣中华,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为祖国打CALL! 

    《厉害了,我的国》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观影结束后,那一幅幅雄浑壮阔、恢弘磅礴、气贯长虹、灿若星河的大国风采深深的印在脑海,让大家心潮澎湃、深受感动,感受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骄傲和自豪,激发了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万丈豪情,纷纷为祖国点赞打CALL!

    此次观影活动,展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培养员工爱国情怀、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良好企业形象。公司将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学习影片中不畏艰辛、开拓进取的大国工匠精神,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 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履行保险扶贫的公益善举,切实推进保险业的改革创新,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拼搏者。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家国情怀,尽企业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用奋斗书写无悔人生,让豪情共谱盛世佳音。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