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环保事业再建新功 上海普度无油螺杆空压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93


近日,在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中提出,要重点公开环境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政策措施、实施效果,污染源监测及减排等信息,健全环保信息强制性披露制度。这一政策的提出,为我国各行各业的发展上了一道环保的“紧箍咒”,当然,影响国民经济生产及生活的空压机行业的发展也不例外。

基于此,专注空压机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依托国际先进经验及技术,通过上海普度研发团队的攻坚克难,成功研发出了多款极具环保意义的空压机,即无油螺杆空压机。而其环保特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无油润滑。众所周知,润滑油是减少设备摩擦的通用材料,然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很容易出现诸如渗透、泄露、溢出以及处理不当而造成环境污染问题,因此,跟不上环保步伐的润滑油注定摆脱不了被抛弃的命运。基于此,上海普度成功推出了用水代替润滑油的无油螺杆空压机,此款设备只需通过水即可实现润滑,即节约了能耗减少了污染,又无毒无害。此乃上海普度为环保工作作出的第一大贡献。

二是静音。据报告显示,噪音污染已成为继空气污染之后,人类公共健康的第二个杀手。噪音不仅会损伤听力,干扰人的生活工作,甚至还是多种致癌致命疾病的诱因,因此,最大可能的消除噪音污染对环境保护与人体健康大有裨益。上海普度无油螺杆空压机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噪音非常小,几乎为零,故又被称为无油静音螺杆空压机。此款空压机的问世,可以说是空压机行业的一次革命,也给用户身心健康添加了一道屏障。此乃上海普度为环保工作作出的第二大贡献。

无油、水润滑以及静音,上海普度生产的该系列无油螺杆空压机可以说是为环保而生,为环保而战,为环保事业再建新功,不愧为空压机生产领域的新标杆。(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