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不断创新 推出优质一体化预制泵站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25


一体化预制泵站,顾名思义,是专注于雨水以及污水的收集、输送的一种特殊设备。能够解决在无自流条件下的供水、以及各种水资源调配问题,在我国各大城市排污系统以及供水系统中都有广泛的应用,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对一体化预制泵站的性能也有了更多的要求。

在众多一体化预制泵站生产厂家中,上海凯太在创新方面的成就是值得一提的。跟传统的一体化预制泵站相比较,上海凯太生产的产品能够实现远程监控以及智能警报等多种技能,可以实现远程监视甚至操控,大大降低了操作的难度,深受市场的欢迎。

根据专业人士的分析,上海凯太生产的一体化预制泵站具有运行成本低、抗冲击力强、污泥量少等多种优势,在业内属于创新之作,拥有更加广阔的应用前景,是市场中具备潜力的优秀作品之一,且受欢迎指数稳居榜首。

不仅如此,为了性能更加优越,上海凯太的一体化预制泵站更配备了远程监控系统,能够实现监测电流、过载报警,可远程控制启停、远程故障报警等,为城市污水排放处理作出了巨大贡献,且将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降到了零。

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的创新之处还在于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即,可以根据实地情况、实际需求以及客户的要求来制定服务,改变一体化预制泵站的性能,真正打造出合适具体情境的一体化预制泵站。定制化的服务在市场中也具备强档大的潜力,可以根据需求来打造设备结构,能够减少由于产品与环境不契合所造成的各种损失、故障,保证一体化预制泵站的寿命更长、灵活性更高、性能更稳定。

上海凯太深知,随着未来城镇化建设的加快,环境对于一体化预制泵站的要求还将不断提升,因此是否能够继续创新,成为了是否能够顺应时代发展的重中之重。上海凯太必将继续坚持创新、坚持以科技为核心,为污水处理以及城镇化建设增光添彩,为市场提供更多优质的一体化预制泵站。(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