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严把离心泵质量关 提升用户体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28


党的十九大指出,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发生转变,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无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其中最为突出的问题,当属产品质量与需求之间的脱节,而如何打造高质量产品以回应市场高需求,成为制造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

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工业水泵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两项基本原则不动摇,一是始终坚持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不动摇,二是始终坚持质量是激活企业活力、推动企业发展的利器不动摇。为此,上海宏东泵业在产品的生产过程中制定了严苛的标准,以便牢牢把控产品质量,确保用户满意。

离心泵的生产制造为例。首先,加强顶层设计,所有产品均符合双标标准,即国内和国际两大标准。双标是衡量产品质量的标尺,市场上的离心泵生产企业中或专注国内标准或发力国际标准,像上海宏东泵业执着追求双标的企业为之甚少。由此,可以看出上海宏东泵业对产品质量的极致追求。

其次,鉴于离心泵的输送介质均为浆体,为更好地模拟离心泵在液体中的工作状态,以及将会遇到的某种问题,上海宏东泵业将水力模型引入到离心泵的生产中。为了优化出最为优质的产品,宏东泵业科研人员与国内外水泵行业专家同心同德、精诚合作,最终设计出了最为优秀的水力模型,为设计出高质量的离心泵打下了基础。

此外,上海宏东泵业在产品生产前后还设立了多道质量检测体系,从生产前的市场调研到生产过程中的零件检测,再到成品出厂前的质量检测,均有一套严格的标准,确保产品质量最优化。

据了解,在如此严苛的质量监管体系下,上海宏东泵业生产的产品,包括ISG管道离心泵、IRG管道离心泵、IHG不锈钢管道离心泵以及IH化工离心泵,均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市场占有率也不断攀升,成为市场上一股强劲的竞争力量。(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