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助电竞名门Fnatic 三度站上世界冠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32


    职业电竞战队Fnatic日前以破纪录之姿在2018英特尔极限高手杯大赛(Intel Extreme Masters;IEM)第三度以「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游戏项目拿下世界冠军,也让赞助商微星科技MSI的龙魂Lo再次耀眼出现于全球电竞迷眼前。



    2018 IEM总决赛于波兰卡托维兹举行,今年比赛项目包括「星际争霸II」与「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总奖金超过95万美元。经历6天激战,Fnatic一路击败Heroic、G2 Esports、Team Liquid等著名战队,最后挺进总决赛对上FaZe Clan,但在Fnatic以精湛技巧和强悍能力两度战胜FaZe,经双方缠斗7小时,最后Fnatic以3:2打败对手,抱走冠军宝座以及奖金25万美元,由于更是该队第三度夺得冠军,可见团队实力惊人外,微星旗下产品的全力支持更功不可没。



    Fnatic是微星科技目前赞助队伍中时间最久的队伍!该公司全球营销总监程惠正,微星科技不仅是真正电竞系统领导品牌,同时致力于提供高效电竞产品,以贴近玩家、专业战队的需求。此次很荣幸赞助队伍Fnatic再次夺冠,三次冠军的见证,正说明微星科技电竞产品如主机、主板显卡效能强大外,同时兼俱运作穏定,利于选手们投入各项激烈的练习,从中取得大赛经验值及累积团队经验。后续微星科技将持续与Fnatic密切合作外,将扩大各种营销资源和全球具实力的电竞队伍合作,协助取得好成绩外,并累积各种玩家声音持续打造出超越市场期待的优质电竞产品。 



    微星GAMING板卡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msi

    微星GAMING吧:http://tieba.baidu.com/微星gaming

    更多信息请访问MSI官网:www.msi.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