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良子弘扬中医深蕴铸就健康基石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55


    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是十九大报告指出的重要重要战略之一,特别强调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坚持预防为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发展健康产业。

    健康中国将是国家阶段性发展的重要事项,也是社会发展至此的必然需求,随着一些列政策文件的出台,各级政府的监管与督促,国家战略正在一步一步成为民生福祉。

    打造符合现今社会需求的健康项目

    激发全民健康意识

    健康,已经不是曾经理解中的医疗相关问题了,医改、医保制度,环境改善强命令,扶贫攻坚战,都围绕着健康,成为了重要话题与必经之路,必改之处。

    健康是美好生活的前提,标志着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从国策到民心,“健康”二字都将会是契而不舍的追求,更早的将健康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把自身身体状况了然于胸。

    华夏良子一直致力于中医养生理疗,高精准度、多维度的为市场提供具有品质的理疗项目,不断打造更符合中国现当代人们身体状况的项目种类。

    当前新时代背景下,广大人民群众对于健康的需求不断增加,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则需提升匹配健康的机构数量与质量。华夏良子作为防未病、亚健康调理的专业企业,也在不断的响应市场的需求,2017年新增店面60余家,庞大的技术培训体系,门店运营体系在背后强有力的支撑,迅速将针对健康的专业化调理技术带给更多城市、更广泛的人民群众,帮助大家建立起对健康的重视,切实以全民健康为企业责任。

    为高水平的全民健康

    提供持久服务力的健康产品

    报告强调:全民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根本目的。立足全人群和全生命周期两个着力点,提供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健康服务,实现更高水平的全民健康。

    华夏良子积极推进实现“高性价比、系统性、专业性、有持久服务力的健康产品”,并要求每一位技师都成为健康专家,内部践行中医知识体系全集团覆盖,承袭于中医理论,传扬中国自己博大精深的文化体系,在此基础上将现有项目不断优化升级,其中“足部全息”、“九阳神功”等经典项目,均为21年老项目,不断迭代,从最初的足部理疗,升级为全身全息理疗;从注重部位,延展到全身经络,配合顾客对于肩颈、腰背的需求,不断改进,经久不衰。

    共同协作有效配合

    助力全生命周期健康任务落实

    从对疾病本身的关注,到全生命周期的关注,这是历史性的健康观念转变时期,需要更多机构的共同协作,有效配合,华夏良子作为全生命周期健康任务的一环,涵盖预防、调理,覆盖多年龄层群体,能够成为医疗体系中的重要的协同力量。

    华夏良子门店遍及数百个城市、多个国家,以基础经典项目为依托,因地地域不同,灵活调整;同样根据节气时段,推出不同的组合形式,着重关注阶段性健康需求;另外,华夏良子各个项目的服务流程有着严格的操作标准,执行标准的前提下,要根据顾客差异化需求,进行相应调整,从这几方面真正做到“因时、因地、因人制宜”。

    华夏良子为顾客建立健康管理档案,不论是五年老会员,还是三次新顾客,我们都会制定健康档案,可随时对比身体健康状况的改善,同时也通过数据的汇聚,指导新项目的研发。

    关注身体调理,专注技术提升,是我们的重中之重,但面对压力逐渐递增的现代化浪潮,顾客的心理状况也与身体的健康呈现息息相关,我们不断的打造身心健康服务管家的形象,不单纯调理身体,也不断增进对心理知识的学习,读懂、了解顾客的情绪,更好的辅助身体调理。

    华夏良子一方面传承着中医传统文化,另一方面也承担着中医养生事业立足国内,走向世界的重任,这就要求我们设立远大的目标,并将目标任务拆解到岗、拆解到人,环环相扣,铸就品质、获得口碑与忠实粉丝,并不断影响着一代一代的新新人类,改变固有的靠青春打拼、靠身体硬抗的非理性思想,将健康大范围推进,见缝插针去补漏,最终形成坚实的“健康堡垒”。

    未来,衡量业绩的标准将不再以收益为重,而是考评我们的事业在健康战略中产生了多少效能。

    华夏良子正在从国民养生品牌走向世界的道路上,国际化的华夏良子正在努力拼搏,弘扬传统中医之深蕴、展现大国昌盛之力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