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立马电动车也可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99


    在众多的交通工具中,电动车算是非常接地气的一种了,不仅经济而且易操作,以“绿色”的名义传导着新能源交通工具的光环。然而在福建,小编偶然发现电动车还能做功德,积福积善。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就让小编娓娓道来。

    近日,福建省漳州市南靖新庙民俗文化节隆重举行,现场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男女老少,民俗文化节开始不久,庙前就进入了狂欢模式,现场气氛热烈庄严。然那一列列整齐摆放着的,车身上披着红绸、戴着红花的立马电动车却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


    在漳州市南靖新庙民俗文化节上,这近百辆立马电动车是作为幸运功德礼品而展示并发放,赠送给那些祈福捐功德的人士。据悉,之所以选择这么多辆电动车,是因为使用电动车非常环保,能够为子孙后代留下一个健康的生存环境,与祈福相辅相成。而选择立马电动车,则是众望所归。在当地的道路上不难发现,驶过的电动车十有八九是立马品牌。

    据了解,立马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电动车为民用,为民造”,对电动车的设计以及品质都有较高的要求。在南靖县,当地居民非常认可立马电动车,所以此次文化节上的礼品就选中了立马电动车。

    通过对立马电动车的了解,立马电动车有句非常好的企业标语,那就是“心有梦,力随行”。相信,在这次文化节上,所有获得幸运功德礼品的人士,有了这份“力”的相随,必能心想事成,狗年大吉!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