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空压机安全阀 技术升级引爆市场需求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457


近年来,国内的工业阀门企业向外发展的趋势比较明显,行业内部企业虽多,但由于成本低廉且竞争激烈,多数企业都是依靠降低产品售价来获得市场,并不能从根本上提高竞争力,导致发展遭遇瓶颈。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生产制造经验积累,对安全阀的技术升级为行业带来了转机,引爆了市场需求。

其中,由上海五岳研制生产的A28X16T空压机安全阀就是一款非常畅销的产品。该阀门适用于工作温度≤200℃的空气,是空压机专用安全阀,结构为弹簧式。其在工作系统中起安全保护作用,当系统压力超过规定值时,安全阀打开,将系统中的一部分气体排入大气,使系统压力不超过允许值,从而保证系统不因压力过高而发生事故。上海五岳安全阀通过在工业应用领域的合作,和对传统产品的改良升级,当容器压力超过设计规定时,安全阀自动开启,排出气体降低器内的过高压力,防止容器或管线破坏。而当容器内的压力降至正常操作压力时,即自动关闭阀瓣,避免容器压力过低而不能正常工作。该款安全阀使用方便,安全稳定,节能高效。

目前我国安全阀行业仍然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如主要以低层次、小规模、家庭作坊式企业为主。在产品上,由于重复投资,技术引进不够,企业的主导产品仍然是低质量的大众产品。上海五岳率先进行产业升级,提高产品外观和质量水平,延长产品寿命和使产品使用更加人性化,并且遵循客户的需求,适时地调整、增加产品供给生产线。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石化、造纸、采矿、冶金、电力、食品、制药、液化气、给排水、机械设备配套、消防、城建等领域。同时在海外二十多个国家畅销,彰显优秀产品品质,打造辉煌民族品牌。

我国的阀门企业数量居全世界第一,虽然国内安全阀行业大多在高端技术上与国外的厂商相比仍存在较大差距,但随着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对安全阀产品的不断改良升级,为国内安全阀企业进入国际市场打开了一个缺口,将来上海五岳泵阀公司将继续加快改进创新步伐‚以此来跟紧市场需求的变化,为我国安全阀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