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无油螺杆空压机 专注用户体验打造精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83


各行各业想要发展,都离不开对用户体验的精雕细琢。空压机行业也一样,离开了用户体验,产品将失去升级的力量,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在业内以专注用户体验而著名,其生产的无油螺杆空压机,更是业内标杆产品。

据了解,上海普度发展多年,在正确的战略部署下,一步一个脚印走上了行业的巅峰,突破了我国空压机行业的许多瓶颈。无油螺杆空压机是我们常见的压缩机的其中一个分类,但是其性能却远高于一般的压缩机。

上海普度秉承科技创新的理念,率先实现了“啮合副型线”的技术,加上专业的数控机床,采用严谨的制作工艺,实现了空压机的完全无油化处理,制造出完美的无油螺杆空压机。无油螺杆空压机具有节能、静音、环保三个特性,其中,节能表现在节约能源、省点、省力、省时,操控简单。环保则表现在静音、对环境零污染,无泄漏等多个方面。

我国使用者在空压机选择方面,往往已经达成节能环保的共识,因此上海普度生产的无油螺杆空压机非常有市场,为用户带来了新的体验。

上海普度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达到接近完美的用户体验,而通过观察和搜集用户体验,上海普度就能够了解到目前市场需求的走向,抓紧市场需求,生产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目前来说,上海普度的无油螺杆空压机是适用性较广泛的一种空压机,在需要洁净气源工作场所均可使用,且对环境没有影响。以往噪音比较高的压缩机只能够用于工业上的简单供气,碍于对人居住环境的影响,无法拓宽使用领域,而无油螺杆空压机的出现则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由于完全无油、零噪音,免除了对环境的影响,因此将空压机的适用范围扩大到了更宽广的领域。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无油螺杆空压机无疑是上海普度的创新之举,也是属于整个市场的创新之举,能够引领市场走上更光明的道路,也能让上海普度赢得更多市场,赢得更多企业的青睐,把高质量的产品献给市场、把责任之心献给社会。(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