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迈科技董事长王继平荣膺“南京软件谷2017年度风云人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67


    3月6日下午,由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南京雨花台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软件谷科技人才局、高新产业协调服务局和汇创投资组织承办的2017年度软件谷风云人物榜颁奖典礼,在楚翘城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经多方评选,诚迈科技董事长王继平等数位企业家荣膺“中国(南京)软件谷•雨花台高新区2017年度风云人物”殊荣。

    软件谷管委会主任谢祖国代表主办方致辞,介绍了2017年度软件谷发展形势,并向获奖企业家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为软件谷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现场,软件谷还发布了2017年软件谷创业融资环境报告,据介绍,2017年,软件谷注册企业获得天使轮及以上投资企业有50家,融资总额29.37亿元人民币,其中3家企业年融资过亿,进入亿元俱乐部,20家企业融资额达到1000万及以上。在挂牌上市方面,截止到2017年,软件谷累计上市企业7家,其中2017年新增上市企业2家(含诚迈科技)。

    据悉,2017年6月,以中国(南京)软件谷为核心的雨花台区入选全国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名单,这也是全省唯一一个以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为特色的示范基地。2017年,软件谷实现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收入2210亿元,占全市比重达40%,其中软件业务收入1370亿元。软件产业建筑面积达到746.2万平方米,涉软企业总数达到2070家,涉软从业人员总数达到22.4万人。 

    而后,本次颁奖典礼的重头戏——“2017年度风云人物”颁奖正式开始,南京市科委副巡视员黄榕为诚迈科技董事长王继平先生颁奖并表示祝贺。 

    现场,王总发表获奖感言,诚迈科技根植软件谷这块沃土多年,随着它起步发展和成长壮大,并于去年成功上市,对软件谷为诚迈科技发展带来的帮助表达最真挚的感谢,希望未来能为软件谷发展创造与贡献更多的价值,携手同行,共谋发展。 

    关于诚迈(证券代码:300598):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互联及智能终端技术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诚迈科技提供基于主流移动操作系统的软件开发和技术支持服务、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和运营服务以及智能终端、智能汽车、智慧城市等解决方案,拥有优质、稳定的客户群体,与全球知名移动芯片厂商、移动终端设备厂商、汽车厂商以及移动互联网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官方网站:www.archermind.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