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AWE2018:海尔成套母婴电器三大解决方案促发行业变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79


直击AWE2018:海尔成套母婴电器三大解决方案促发行业变革

未来已来!这句话对当下竞争激烈的母婴家电行业格外恰当。3月8日,在被誉为“世界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上,海尔母婴用三大解决方案展示了母婴家电行业的未来变革趋势:成套化和定制化。

直击AWE2018:海尔成套母婴电器三大解决方案促发行业变革

今年AWE以“智慧生活 全球平台”为主题,高新科技新品云集,盛况空前。其中,首次亮相AWE家博会的海尔成套母婴电器,带来了母婴家庭的“全方位成套解决方案”,在AWE开幕首日即引来广泛关注,成为大会亮点。

与会专家认为,海尔成套母婴家电真正从生活场景出发,成套化解决母婴育儿痛点,为母婴家电的发展打开了新的方向,将对母婴家电行业的变革产生重大的推动作用。

“吃、穿和呼吸”三大解决方案:让妈妈们喊“解放了”

首次在AWE上亮相的海尔成套母婴电器,被称为“每个细节都有母婴DNA”,这也体现了海尔成套母婴电器的与众不同之处。

宝宝感冒咳嗽、皮肤过敏、消化不良是妈妈尤其是新手妈妈们最常见也是最关心的问题。海尔婴童正是从这些最常见的育儿痛点和育儿场景入手,带来了健康空气、洁净衣物、健康喂养三大解决方案,从“呼吸、穿和吃”这三个最重要的方面“拯救”新手妈妈,在家博会上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妈妈们的点赞。

在AWE会场,海尔婴童带来了解决“呼吸”问题的方案:一个从上部圆形风洞出风的母婴空调,这样可以形成无风感的效果,适合产妇坐月子使用,不会受凉;一款儿童空调,能按照睡眠曲线自动调节室内温度,防止婴儿夜里睡觉踢被子受凉;一款空气净化器,不仅能用医疗级滤网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呼吸,还带有wifi互联功能,可实时掌握宝宝的生活环境,远程进行调节。

直击AWE2018:海尔成套母婴电器三大解决方案促发行业变革

而在解决宝宝“穿”的问题的海尔婴童洁净衣物解决方案中则提出“阳光的味道”:海尔母婴“烫烫洗”洗衣机,能够实现95度高温烫洗,99%除菌;母婴干衣机,一举两得实现快速烘干和杀菌消毒;母婴消毒机则采用紫外线灯管+臭氧双重杀菌消毒技术,让宝宝衣物、玩具、用品360°循环烘干,充满阳光的味道。

直击AWE2018:海尔成套母婴电器三大解决方案促发行业变革

海尔母婴健康喂养解决方案更为细腻,包括多款产品。辅食料理机集蒸、搅拌、消毒、清洗于一体的,可以为宝宝做南瓜泥、胡萝卜泥、紫薯泥等果蔬泥、肉泥等辅食;奶瓶消毒器可对奶瓶、牙胶、磨牙棒等进行消毒烘干;智能语音调奶器可以做到24小时恒温,智能语音提醒。除此之外,还有恒温暖奶器、多功能料理机、双边电动吸乳器等设备,全方位解决宝宝“吃”的难题。

海尔婴童的“吃、穿、呼吸”三大方案,显然击中了妈妈们的痛点,“解放了!”是参观展会的新手妈妈小王对此的评价。她表示,自己是职场妈妈,上班带娃兼顾,身体累,心也累。看了海尔成套母婴电器这么多款智慧、方便的母婴产品,感到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都是一个极大程度的解放,也给宝宝健康成长提供了更多保障。

1700万婴儿,成套化服务:海尔婴童引领新“婴儿潮”

2017年是二孩的井喷年,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字,2017年新出生人口1723万人,其中二孩出生数据由2016年的721万增加到882万,净增167万,比2016年的二孩增量57万多出110万。怎样抓住这个“新婴儿潮”的机遇,是母婴家电企业最关心的问题。

海尔婴童给出的答案是“成套化”、“定制化”。

作为家电行业的引领者,海尔近年来不断探索从电器到网器,从网器到网站的社群经济模式,通过智慧家庭引领及全球化品牌引领,为用户提供最佳体验方案。今年AWE上,海尔成套母婴电器首次亮相,带来健康空气、洁净衣物、健康喂养三大母婴生活解决方案,就是这一思路的体现。在母婴智能家居行业即将进入结构性变革进一步深化新时期,海尔婴童以“全球母婴家庭提供成套解决方案,实现用户最佳智慧育婴体验,成为全球母婴家电的引领者”为品牌定位和愿景,坚持“关爱母婴”初心和成套化的解决方案升级,正在对行业变革发挥重大推动作用。

直击AWE2018:海尔成套母婴电器三大解决方案促发行业变革

业内专家认为,随着90后、95后进入生育期,二孩妈妈、职场妈妈在增加,她们需要的不仅是一台或几台母婴家电,而是一个能帮助她们育婴的完整的、专业的育婴体系。这给母婴家电行业的“供给侧改革”提出了新课题,海尔成套母婴电器的推出,将“智能化”“大数据”等技术与育婴生活场景结合,能满足妈妈们更高层次的需求,为她们提供完整、便捷的服务,对母婴家电行业的变革提供了新的方向。这也意味着母婴家电行业从单品的智能化迈入“成套化、定制化”的新时代。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