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表音密码,能动英语帮你轻松学英语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86


    这阵子,常常看到一句话,你觉得生活轻松如意,一定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有所感悟,假如你觉得一套学习方法,轻松高效、实用、好用,这套方法此前必定是经过了反复试验、多次磨合、不断改进、逐步完善……必定是经历了千锤百炼,才有了今天良好的“临床效果”;必然是前期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了,今天你用起来才这么轻松畅快。

    能动英语表音密码,恰恰是这样一套千锤百炼的英语学习方法,帮助你实现轻松学英语,高效学英语。

    表音密码:千锤百炼的智慧结晶

    能动英语课程产品的诞生,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千锤百炼”。

    能动英语课程产品,从孕育到诞生,历经了二三十年。人家是“板凳一坐十年冷”,能动英语研发带头人李如云博士,坐板凳、搞研究的时间,可远不止十年。人家是“十年磨一剑”,李博士研发能动英语拳头产品“表音密码”的时间,可远不止十年。


    李博士长年在高校从事英语基础教育工作,在英语教师这个职业上深耕了将近四十年,为探寻最优的英语教学方法,帮助孩子们找到暗夜里的明灯、学海里的船桨,曾经于1982年、1989年两度赴美求取英语教学法的“真经”。这么多年来,李博士孜孜以求,寻找破解英语学习谜题的金钥匙。1993年,李博士师从美国最权威的英语基础教育专家康妮·朱尔教授,开始潜心研究困扰英语界的世界级难题——表音密码。七年时间,苦心孤诣的研究,手不释卷,废寝忘食,历经种种波折,李博士终于在2000年成功破译了表音密码,找到了简单、高效学英语的方法。

    李如云当年携表音密码回国,并没有如多数人所料,马上投入商业运作。而是通过大量的实践来验证表音密的有效性和可靠性。一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距离市场到底有多远?可以很近,也可以很远。从能动英语的表音密码市场化之路可以看出,这一切,无关乎时间,只关乎态度。随后的十七年间,李博士和他所创办的能动英语,仿佛是表音密码的布道者,将表音密码带入全国数百家小学,进行反复试验、实践,广泛应用于基础教学、英语培训,并在全国上百所小学对产品体系进行不断的教学检验、优化升级。

    今天,这套千锤百炼得来的学习方法,已经在英语界掀起了一场英语教学的革命,让能动英语这套轻松、高效、科学、严谨的英语学习方法,惠及广大的中国孩子。

    表音密码:轻松学英语的利器

    表音密码之所以可以获得孩子、家长、行业专家的普遍认同,它的神奇功能,就是可以实现单词的直拼直读、快速记忆。

    万丈高楼平地起。单词维系着语音和语法,是构筑语言的基本单位,单词是提高学习者语言水平的基石,如果离开了丰富的单词和高效记单词的方法,英语学习将是无水之源,无本之木。要想切实提高英语运用能力,提升英语水平,单词是根本。


    表音密码,简单的说,揭示了26个英文字母在单词中的发音和互动规律,可以让学习者迅速建立起英语单词“音”与“形”的联系,实现单词的快速认读、拼写和记忆。孩子学会了表音密码之后,就可以快速、熟练地处理单词,直拼直读单词,孩子面对英语单词的学习,不再害怕。

    具体说起来,表音密码,首先要求孩子掌握7部分知识,即:26个字母名,26个字母声,26个辅音,18个元音,代表44个基本音的108个字母和字母组合,468个不间断音,几十个常用的词缀。

    在学习者掌握了表音密码的7部分知识的基础上,孩子必须学习“七步语音处理流程”:切分或解码单词,运用重音分布规律找重音,运用重读规则确定携带重音音节的读音,运用弱读音节分布规律确定弱读音节,运用弱读规则确定弱读音节的读音,直读单词,直拼单词。掌握了这些,孩子就可以正确直读、直拼单词了。


    根据单词解码或者切分的总原则,表音密码对常用的2600英语单词,进行了全程解码。解码后的单词,基本做到了英语单词音、形一一对应,这就为直读、直拼单词做好了技术上的准备。每个孩子,经过简短训练,都可以做到直读、直拼英语单词,且过目不忘。学习效率大幅提高。

    单词学习在英语教学和英语学习中的重要地位,不言而喻。可以说,单词量的大小,是衡量一个人外语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通常一个人掌握的英语单词越多,他运用英语的能力就越强,英语水平就越高,反之亦然。

    掌握了表音密码学习单词的方法,学英语单词的效率就高了,学英语的效率也就随之水涨船高了。所以说,表音密码是轻松学英语的利器。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