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新迈尔成为美国高等教育交流协会会员单位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98


近期,美国高等教育交流协会向新迈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正式吸纳泛IT领域最具产教融合力校企合作企业新迈尔为美国高等教育交流协会会员单位。


美国高等教育交流协会是一个独立的、以会员制为基础的组织。其宗旨是促进美国高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搭建教育交流合作平台,共同培养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协会将以最大的努力和最积极的态度调动其拥有的各类高等教育资源,实现搭建合作平台、汇聚教育创新要素,与相关行业企业建立广泛联系、构筑专业生态的目标,努力打造教育合作的典范。

新迈尔国际教育长期致力于整合国内外院校跨境互通合作需求,拓宽高质量的双向交流与合作机会,为中国各层次院校及教育机构搭建完善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同时也为海外广大院校及教育机构的对华沟通合作需求打造直接、高效与安全的通道和资源网络平台。

根据全球教育产业对人才需求的发展趋势,新迈尔以中国教育行业政策为导向,不断引进各层次、各领域适合中国普通教育及职业教育体制内、外的国际课程项目及跨境学习产品,包括国际学前教育课程、国际中小学课程、海外名校本科、硕士预科课程、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职业教育课程、国际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课程、特色游学访问项目、境外高端在职培训项目、海外名校申请及境外服务等,为国内有志成为国际人才的各层次学生打造最适合的求学通道。

新迈尔成为美国高等教育交流协会会员单位后,将优先参加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认证,优先参加教育国际化能力培训,优先享受国际教育交流领域的信息咨询与政策指导等。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新迈尔将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开放之路,走国际化办学之路,积极地与“一带一路”地区的院校接触和交流,进一步探索合作办专业、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学分互认等有效合作模式,提升国际化水平,促进人才培养机制的改革创新,努力成为最令学生和家长信任与尊敬的教育机构。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