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空压机安全阀 技术创新带动行业升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86


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国的阀门企业数量居世界第一,各种大小阀门企业约6000多家,已经成为中国国民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作为阀门行业的一个重要分支,保证压力管道、压力容器关键安全应用保障的安全阀,拥有着庞大的市场,但同时也伴随着激烈的竞争。我国安全阀产业面临着集中度过低,技术落后、低价竞争、缺乏有影响力的品牌等诸多不利因素,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率先攻克技术难关,通过创新带动起行业升级热潮。

上海五岳空压机安全阀的主要参数是排量,这个排量决定于阀座的口径和阀瓣的开启高度,由开启高度不同,又分为微启式和全启式两种。A28X16T空压机安全阀——专门为空压机配套设计的安全阀。该型号的空压机安全阀是螺纹接口,全铜制造,结构形式为不封闭全启式安全阀。常使用于公称压力1.6MPa,工作温度≤200°C,介质为空气的压缩机上,作为防止超压的一种保护装置。空压机由电动机直接驱动压缩机,使曲轴产生旋转运动,带动连杆使活塞产生往复运动,引起气缸容积变化。由于气缸内压力的变化,通过进气阀使空气经过空气滤清器(消声器)进入气缸,在压缩行程中,由于气缸容积的缩小,压缩空气经过排气阀的作用,经排气管,单向阀(止回阀)进入储气罐,当排气压力达到额定压力0.7MPa时由压力开关控制安全阀而自动停机。上海五岳空压机安全阀远销海外,在锅炉、压力容器、管道设备、电站设备等领域广泛使用,受到市场一致好评。

中国未来经济发展及改善人民生活的需要,必然将基础设施建设,如水、电、气、热等放在重中之重,老工业基地改造、城市管网建设、民居工程、污水处理、农田水利等诸多项目都将引爆安全阀市场的巨大需求。在这种情况下,企业只有以高起点、高生产、高标准、高科技、高产品、高质量为目标,依靠科技进步提高核心竞争能力,依靠科技进步优化和提升产业结构,有效调动科技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才能在抢食市场这块“大蛋糕”的过程中占有优势。

上海五岳作为国内著名品牌,肩负着走出国门,与世界品牌竞争的重任,必然要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创新,积极调整产业机构,制造工艺把控严谨,设计精益求精,帮助用户解决各种实际问题,攻坚克难,努力打造一流的民族安全阀品牌狠下功夫。(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