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以高品质让气压罐绽放芳华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88


在过去几年,我国气压罐市场规模增速经历了过山车式下滑,究其背后原因,无外乎,供给侧和需求侧不匹配,即市场上的气压罐产品质量已然无法满足市场不断拔高的需求。从这个角度来说,谁能提供优质的气压罐供给,谁就能在市场领先一步。

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十多年的经验积累与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率先向高品质气压罐发起冲击,并积极引进国际市场上优质气压罐产品,不仅直接提高了气压罐供给质量,还通过外部竞争,倒逼国内气压罐生产企业提升质量。通过充分利用国外市场上优质资源,上海法鸣流体打通了一条通向高品质的升级之路。

据了解,上海法鸣流体引进的气压罐是由意大利知名企业CIMM倾情打造的,产品生产的每个细节均彰显着CIMM对高品质的极致追求。首先体现在其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洞察及判断上,CIMM作为暖通行业史诗级的企业,凭借几十年的历练,早已将挖掘市场需求作为产品生产前的必备功课。通过广泛有效地市场调研工作,精准把控需求、挖掘需求,从而保证了所供给产品均为按需生产,避免了被淘汰的可能性。

其次体现在CIMM对市场需求的精准转换上,有了需求,就要朝着满足需求的方向不断努力。然而一些企业不是受制于技术、人才匮乏,就是企业实力不够,因此能够实现需求精准转化的企业少之又少。CIMM当属少之又少中的一个,除了雄厚的企业实力外,还拥有国际先进的技术与高精尖人才,这一切都为CIMM实现需求向产品转化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回应市场诉求,满足市场需求,上海法鸣流体通过引进高品质的CIMM气压罐,在国内市场上掀起了一股品质升级浪潮,让更多的气压罐生产企业的重心转移到品质上,从而让气压罐生产回归高品质。可以预见,众企业齐心协力打造高品质气压罐,必将使国内气压罐生产在革故鼎新中绽放芳华。(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