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宝宝月子中心—赴加生子的新贵 专业产后恢复的护理专家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83


由于国内育儿成本的越来越高、过独木桥的教学考学制度现状,加之儿童安全事件频繁出现,甚至是空气质量、生活环境,使得海外生子的热潮不断升温,大家都选择赴美生子和赴加生子。

自特朗普担任美国总统以后,尽管反对声不绝于耳,但特朗普政府依然在加快收紧移民政策的步伐,美国签证的办理和使用过程中也增设了许多新规。令人不安的美国新政策,对比加拿大政府的新增各种福利,加拿大好似世外桃源一般静立在北美的那片净土之上,敞开自己宽阔的胸怀去迎接和拥抱更多来加拿大生子的家庭。

2018年,选择加拿大生子的家庭在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妈妈选择加拿大生子!

“海外宝宝月子中心”是北美直营的高端孕产机构,中外一家公司,合法经营、统一管理。一直以来,“海外宝宝“坚持精品化服务的路线,每年限量服务100名妈妈,确保管家能够最好地照顾每位妈妈的生活和情绪,完全避免其它流水线式的月子中心的机械化服务,让妈妈得到的服务更有温度!直营就保证了让国内承诺的服务在会所期间都能一一兑现,并在回国后的政策指导和后续服务上,也因为有国内外联合办公,让服务更有保障。

以保障客户体验为出发点,“海外宝宝“实行全行业内的”国内最低首付“,并且全程支持人民币结算。这也是只有直营月子中心才能做到的。选择在”海外宝宝加拿大温哥华月子中心“待产生子的妈妈反馈说:“之前在挑选赴加生子月子中心的时候了解过其他家,尾款都是到了国外后必须用外币现金付款,而这种支付方式除了不方便外,更多是因为非直营导致的,那些国内号称直营的月子中心实际上大部分都只是中介。

作为一家专业的海外直营月子中心,“海外宝宝月子中心“在国内的任何宣传资料都是争取百分百还原海外现场,为了让妈妈选择更放心,海外宝宝甚至在国内北京公司设立了全行业国内首个月子中心体验间!让您可以0距离接触海外宝宝在北美的月子中心,看得见摸得着!

当您来到海外宝宝月子中心体验间,您可以感受到月子中心的各个细节,如:月子中心提供的高端品牌硬床垫,每张均是高于30000元的豪华床垫,强劲支撑精钢弹簧给孕妈妈腰腹部有效支撑;避免妈妈孕晚期不适无法入眠提高睡眠质量;大尺寸床垫有效缓解小床垫带来的困扰,带来舒适惬意的安眠时光,全方位呵护孕妈。在这里,所见即所得!

海外宝宝月子中心在经营过程中不断改善,不断进步,他的人文关怀不止于服务态度,更体现在专业上——专业的产后修复护理服务:

1、乳房特色护理,让宝宝口粮有保障

海外宝宝专业护理师提供分娩后乳房疏通的保健方法,通过按摩及护理,能够促进乳腺疏通,使妈妈奶水充足,更好地哺育宝宝。

2、产后修复仪,产后形体恢复更快更自信

利用国际先进的产后修复仪器,帮助伤口快速愈合,恢复体型,重现自信。

3、中医经络养生护理,能让您舒缓气血产后更红润

通过特别的中医经络养生护理,帮助妈妈改善睡眠,改善亚健康状态,改善微循环、消炎止痛,促进伤口愈合。

4、红光护理仪,对妊娠纹说"byebye"!

通过红外线,有效缓和产后肩颈疼痛、腰膝酸痛等症状,对多种妇科疾病亦有疗效。

加拿大生子,首选“海外宝宝月子中心“,给孩子和家庭多一个选择!中国父母对于宝宝的投资从来都是义无反顾的,更何况把孩子生在加拿大,未来孩子出国留学将节省近百万元的教育经费,现在就可以让你的孩子赢在起跑线,您还在犹豫吗?

海外宝宝月子中心完善的管理和执行团队可以让选择海外生子的家庭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标准化的服务,一站式有温度的服务让您的生子之旅变得轻松又简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