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上海宏东QBY气动隔膜泵成功的三大因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17


近年来,在气动隔膜泵市场上杀出了一匹黑马,即宏东牌QBY气动隔膜泵,它一出现,便掀起了市场狂潮,一举成为消费者心中优选的产品之一。据了解,此款气动隔膜泵是由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历经多年研发生产的,其中倾注了宏东人大量的心血。而其之所以能成功抢占市场销量与口碑,还得益于以下三大因素:

产品丰富多样

市场上传统的气动隔膜泵产品种类比较单一,不能很好地适应市场的需求。为此,上海宏东泵业研发团队紧跟市场需求,通过不断地研究与探索,针对抽送介质的不同特性,研发出了多款气动隔膜泵,其中包括QBY不锈钢气动隔膜泵、QBY铝合金气动隔膜泵、QBY铸铁气动隔膜泵、QBY塑料气动隔膜泵以及QBY衬氟衬胶气动隔膜泵等,极大地满足了用户对高腐蚀性、高粘度、易燃、剧毒、易挥发等液体的抽送需要,实现了气动隔膜泵应用领域地细化。

安全可靠

在气动隔膜泵的抽送中不乏易燃易爆介质,如何尽可能地降低事故发生率、保障生产和人身安全,成了上海宏东泵业研发工作的重点之一。在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吸取传统气动隔膜泵前车之鉴的教训后,上海宏东泵业通过技术改良,研发出了此款QBY气动隔膜泵。该气动隔膜泵具有三大特点:一是降低了泵体对流体搅动,以避免流体本身过热;二是运行中基本零热量产出,避免机身过热;三是接地后无火花产生。正是这三大特点,消灭了事故发生隐患,为安全生产护航。

灵活性高

不同于其他需要地基及占地面积大的气动隔膜泵,宏东牌QBY气动隔膜泵结构紧凑、体积小,对场地依赖度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灵活安装使用。此外,由于体积小、轻便、易于移动,此款气动隔膜泵还常用作移动式物料输送泵。

丰富多样的产品满足了市场多维度需求;安全可靠降低了事故发生率,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效率,节省了成本;高灵活性给了用户更多使用选择。坐拥以上三大优势,宏东牌QBY气动隔膜泵走红市场实数情理之中,也在必然之中。(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