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进口稳压罐 以质量树行业标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049


近年来,我国稳压罐产品的质量水平呈现稳中有进的趋势,这充分说明了我国相关生产企业开始将重心从数量转向了质量,其中就包括以水处理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为重心的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然而,冰冻三尺并非一日之寒,提升产品质量也同样难以一蹴而就。在这种情况下,为了满足国内市场对高质量产品的需求,上海法鸣流体在努力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将眼光放在了国际品牌上,以期借助他山之石纾解国内需求压力,与此同时,激发产品生产活力,促进质量提升。

为此,上海法鸣流体团队经过多方位考察,锁定了意大利品牌CIMM旗下的稳压罐,该稳压罐素有“可靠性、专业性、灵活性”之称,在国际市场上大有名声。通过协商合作,上海法鸣流体一举拿下了CIMM中国地区的代理权,独家代理稳压罐在国内市场的销售及服务工作。

据了解,此款进口稳压罐,与传统稳压罐相比,有以下优点:一是密闭性好,罐体为独立密封装置,在水与气之间形成屏障,避免了水质污染;二是灵活性高,安装位置不受高度限制,便于改建、扩建以及迁移;三是供水压力持续稳定,能够确保所需压力,保障持续供水;四是计量精准,通过技术创新与改良,弱化了水量噪音、气蚀、管道阻力以及水锤影响,提高了水表计量精度;五是使用方便,装有自动控制装置,无需专人管理,即可实现轻松操控。六是节省成本,稳压罐可以代替日常中的高位水箱,降低了工程造价,此外还提升了抗震能力。

截止到目前,上海法鸣流体引进的此款稳压罐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多层、高层民用和公共建筑的生活供水、消防供水、生产生活污水等领域。相信未来,在进口稳压罐的带动与刺激下,上海法鸣流体稳压罐必将突破质量瓶颈,达到消费预期,凭借本身质量树立行业标杆,书写我国稳压罐发展新篇章。(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